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8 17:30 发表
请问如何渡江呢?如果采用交通工具,那就不是100%的徒步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07:06 PM 发表
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
你要100%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
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8 22:35 发表
明显不看连接~
5.地铁科技馆站—锦绣路—张家浜沿岸—董家渡轮渡—中山南路—复兴路—瑞金路—吴江路…
6.地铁科技馆站—世纪大道—东昌路—轮渡—中山东一路—苏州河路—江宁路—吴江路…
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10:38 PM 发表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8 11:17 PM 发表
貌似壁虎的尾巴给神踩住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9 11:54 AM 发表
是小日本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2:40 PM 发表
你们这么欺负英俊我看不下去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