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有兴趣参加《磨坊。上海》的浦东周末徒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28 12:38     标题: 大家有兴趣参加《磨坊。上海》的浦东周末徒步吗?

大家有兴趣参加《磨坊。上海》的浦东周末徒步吗?据说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有近千人参加。
感兴趣的请看一下链接!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141857,0,0,1.html
大家周末下了班去走走吧!放松一下心情,结交一些新朋友。

[ 本帖最后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8 12:41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8 13:04

沙发~!~  不错的活动,就是在浦东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8 13:04

浦东的XDJM门倒是可以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8 14:09

这种线路也可以自己去走走的!!就是尾气太重,熏!!!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8 14:49

我觉得在城市里这样走没什么意思的,在青山绿水间走更顺心些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17:30

请问如何渡江呢?如果采用交通工具,那就不是100%的徒步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8 19:06

原帖由 于 2006-9-28 17:30 发表
请问如何渡江呢?如果采用交通工具,那就不是100%的徒步了~


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
你要100%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
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22:35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07:06 PM 发表


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
你要100%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
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

明显不看连接~

5.地铁科技馆站—锦绣路—张家浜沿岸—董家渡轮渡—中山南路—复兴路—瑞金路—吴江路…
6.地铁科技馆站—世纪大道—东昌路—轮渡—中山东一路—苏州河路—江宁路—吴江路…
7.。。。。。。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8 22:38

原帖由 于 2006-9-28 22:35 发表

明显不看连接~

5.地铁科技馆站—锦绣路—张家浜沿岸—董家渡轮渡—中山南路—复兴路—瑞金路—吴江路…
6.地铁科技馆站—世纪大道—东昌路—轮渡—中山东一路—苏州河路—江宁路—吴江路…
7.。。。。。。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22:45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10:38 PM 发表



看出来了吧,我不是灌水,每句话都是真理,灌水的是你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8 23:17

沙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8 23:17

貌似壁虎的尾巴给神踩住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8 23:20

很明显我是不会去暴走的
所以就没看连接
偶尔给他一次表现的机会嘛~
你干嘛非要我说出来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9 00:3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8 11:17 PM 发表
貌似壁虎的尾巴给神踩住了!

少起哄,我俩兄弟的事哪有日本人参与的份,哪来回哪去~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29 11:54

是小日本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14:4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9 11:54 AM 发表
是小日本

你们这么欺负英俊我看不下去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2:42 PM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9 14:5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2:40 PM 发表

你们这么欺负英俊我看不下去啊!!


这不是欺负嘛!兄弟情谊咯!

对哇!秋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9 16:34

又是浦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