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起一个晚上的扫街,器材探讨,茶话会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6:59     标题: 发起一个晚上的扫街,器材探讨,茶话会吧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7:02

yy摄影帮初现雏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7:30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7:31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7:31

支持下!水队的来顶,我们约下下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7 17:32

晚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7:33

搞个定期的外拍加屁情操吧,小3和garret做匪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7:34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1


小三帮忙鉴定下这句话在说什么 是否有语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7:42

平时的晚上时间不能确定,尤其是月初月尾的时候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7:43

coming into being... i don't understand.
maybe you should say, the photography gang has been built up.
小三帮忙鉴定下这句话在说什么 是否有语病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7:34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7:44

我愿意的啊,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
搞个定期的外拍加屁情操吧,小3和garret做匪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7:45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8:02

我愿意的啊,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4


monthly? quarterly?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8:10

can be monthly conference, touch base some new updates.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8:11

牛头来咯!

图片附件: stevepan_1126876855.jpg (2009-4-27 18:11, 51.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0&k=026c95c49258c7cae79771fdabb3c191&t=1782324772&sid=IPRgI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8:17

牛头来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8:11


像是扛了个炮桶
很像是个危险分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8:49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5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7 18:53

支持。。。最好后续桌游。。。。。。。。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23:01

水队现在多了两个风气很不正的队员。。。唉,每天都是UNO桌游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8 09:54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28 12:05

不是节假日,不是周末,提前决定的话我可能可以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8 12:12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4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8 12:16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2:12


召唤除草专家garret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8 12:29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8 13:08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2:29


我手里的货色上到全副后再加一个2470即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8 13:16

monthly? quarterl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8:02

daily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8 13:18

现在就是网上天天的daily啦
daily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3:16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8 13:53

nikon出了一个D5000 没有机身马达 但有11点对焦以及液晶屏翻转liveview
作者: phoe    时间: 2009-4-29 10:48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9 10:53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phoe 发表于 2009-4-29 10:4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9 11:43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0:53

对我来说,主要是kill time。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5-4 22:49

弱弱的冒个头,扫街筹备的如何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5 16:35

扫街,他们兴趣不大,都是宅男们,但是茶话会很有兴趣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5 16:36

...器材探讨。。。会睡着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