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1
小三帮忙鉴定下这句话在说什么 是否有语病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7:34
搞个定期的外拍加屁情操吧,小3和garret做匪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3
我愿意的啊,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4
牛头来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8:11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5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4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2:12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2:29
monthly? quarterl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8:02
daily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3:16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phoe 发表于 2009-4-29 10:48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