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30
要鼓励 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8:36
跑焦,nnd,居然跑了3cm!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09:32
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9 09:53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上来大家批评,也是学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3:42
雨意兄 精神上支持你的001奋斗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4:21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5-26 06:15
我也加入腾龙001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4:56
这位同学,自己想一下就好,干嘛要说出来呢,多打击人的积极性 你看我就从来不说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09:48
万宝是谁?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1:32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2:26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08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6 13:42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0
说来听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