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腾龙001开贴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6:56     标题: 腾龙001开贴

先空着。日后上p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7:01

上照片咯 支持雨意一把
虽然咱上的不是大牛头 但是小牛耍耍也乐趣无穷

找了些旧照 都是用t001拍的 新照以后拍了会在这里补上
我的风格么   没花头 缩小加框 不ps不调色 一切忠于原味
分三个地方
塔川/动物园/森林公园

先来塔川专辑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09-4-27 22:25, 471.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1&k=aa2dbccecae648c79e3ae5f392926369&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067.jpg (2009-4-27 22:25, 432.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2&k=16ea714fde59ae4a288a086964bc6486&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057.jpg (2009-4-27 22:25, 441.8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3&k=22a1f44a0bda921d833e052ebd6eb727&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7:02

做个板凳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17:03

雨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2:27

再来动物园专辑

图片附件: DSC_0170.jpg (2009-4-27 22:26, 481.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4&k=e96d6935f87ac32701e57ee981695bbe&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085.jpg (2009-4-27 22:27, 399.0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5&k=d57512e86a07ec5fa1d9819cd3e4dbe8&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147.jpg (2009-4-27 22:27, 448.1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6&k=56ff45c74485be360e6098a6d8e6ea63&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159.jpg (2009-4-27 22:27, 415.1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7&k=0517718d1fde738a32ada112de1d8d83&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164.jpg (2009-4-27 22:27, 440.7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8&k=bff709728fd52428a9f64b34e3765a48&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2:28

最后再来森林公园专辑
都是偷拍 肖像版权属于当事人 哦弥陀佛

图片附件: DSC_0235.jpg (2009-4-27 22:28, 423.2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99&k=a7fc84fa8b4978fbf728747f297434fe&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199.jpg (2009-4-27 22:28, 496.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00&k=b6bcaea820edb21b45b2cea585cff42c&t=1782321222&sid=3R1mur



图片附件: DSC_0212.jpg (2009-4-27 22:28, 447.5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501&k=64bcfa75c226eac6996a43261d012822&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2:30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22:59

人呢???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4-28 15:27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30



搞得雨意不敢发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8 15:31

他在修镜头 大家海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8 17:42

没用就修干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8 18:27

经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8 18:36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30


要鼓励
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9 09:32

跑焦,nnd,居然跑了3c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9 09:46

要鼓励
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8:36


他说要我先上片
立下个标准
那我自然不客气 争取把001这个贴顶上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9 09:46

跑焦,nnd,居然跑了3cm!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09:32


ms昨天还说2cm的
p口咋那么悲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9 09:53

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9 09:57

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9 09:53


自留地 不用抱太多期望的
只希望雨意快点上片 看看那个k20d到底出片如何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9 13:42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上来大家批评,也是学习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9 14:05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上来大家批评,也是学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3:42

还没拍,昨天晚上测跑焦,实测下来是200端焦点偏移近3cm靠,20d只能校正1cm以内的跑焦。
只好送腾龙上海去调焦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9 14:21

雨意兄 精神上支持你的001奋斗史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9 15:54

雨意兄 精神上支持你的001奋斗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4:21

感觉生活很充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9 15:59

赶紧整好你的001 上片是王道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25 14:56

为什么 雨意大哥的照片就没放呢?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25 14:56

我也加入腾龙001了!
作者: 万宝全书    时间: 2009-5-26 06:15



图片附件: IMG_6243.jpg (2009-5-26 06:15, 180.9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787&k=87b8d5a97b106e95f1f316f508ce9f77&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万宝全书    时间: 2009-5-26 06:15



图片附件: IMG_6023.jpg (2009-5-26 06:15, 196.8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788&k=3cfa829279a754c8bb996c5a6a6d42b3&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万宝全书    时间: 2009-5-26 06:16



图片附件: IMG_6294.jpg (2009-5-26 06:16, 181.9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789&k=fb91f0851ba4587f0d0198506da97900&t=1782321222&sid=3R1mu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6 09:47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3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6 09:48

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9 09:53


这位同学,自己想一下就好,干嘛要说出来呢,多打击人的积极性
你看我就从来不说的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6 09:49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5-26 06:15


买不起的SD娃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6 11:03

我也加入腾龙001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4:56

好啊,欢迎欢迎,这次寻梦园总算有机会展示001了,不过昨天晚上才把照片倒出来,今天晚上就出发去霞浦了。所以等我上照片要端午之后了。
不过可以预告一下,这个头的确很好。虽然在我的机器上有那么一点跑焦,但是微距拍小蜜蜂居然还是那么锐,绝对可以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6 11:04

这位同学,自己想一下就好,干嘛要说出来呢,多打击人的积极性
你看我就从来不说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09:48

小安,你!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11:05

原来你去霞浦 终于被你赶上001+霞浦了

万宝兄也是001 不错不错 我们常来顶这个贴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6 11:32

万宝是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11:37

我也8认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6 12:26

万宝是谁?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1:32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6 12:33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2:26

上照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13:08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6 13:20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08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13:40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26 13:42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5-26 06:15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26 14:54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6 13:42


小宝的Kaixin Blog

http://www.kaixin001.com/blog/?uid=165691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6 16:22

这个博客太压抑了,强忍着痛苦看了两行字,逃出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6 17:14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偷拍更合适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6 17:15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0


说来听听。。。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6 23:16

说来听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7:15



不是说了嘛 270mm/2.8 定焦 人家328用来打鸟不错
用处很小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6 23:27

宝书也来了啊
好几年不见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31 14:12

这位仁兄趣游来的,以前一起去过稻城,记忆中的万宝全书有点像海外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