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周日,我的朋友去8号桥拍摄的,大家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39     标题: 上周日,我的朋友去8号桥拍摄的,大家来看看

如题 上周日,我的朋友去8号桥拍摄的,大家来看看
帮忙指点指点
第一张

图片附件: 7010964.jpg (2009-4-27 13:39, 241.8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1&k=346ae26cf5259e29363e892397ad3785&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39

第二张

图片附件: 7010965.jpg (2009-4-27 13:39, 253.7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2&k=362012495f277a45e02bf032520e37c5&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39

第三张

图片附件: 7010966.jpg (2009-4-27 13:39, 278.1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3&k=5eb413c3cf8d7f754b42d9de0a1063f9&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0

第四张

图片附件: 7010967.jpg (2009-4-27 13:40, 258.6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4&k=6bba4f247767f1f886e4bc9e3b1ce5ce&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0

第五张

图片附件: 7010968.jpg (2009-4-27 13:40, 289.3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5&k=d11553b8c635e2093cbdbea4cc35221f&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0

第六张

图片附件: 7010969.jpg (2009-4-27 13:40, 291.3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6&k=a12d8c83a4533142782714450cf82845&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1

第七张

图片附件: 7010970.jpg (2009-4-27 13:41, 230.3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7&k=d0148d99163fb4e8fe05a3afaa2d2f29&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1

第八张

图片附件: 7010971.jpg (2009-4-27 13:41, 243.5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8&k=3c3ac3feb39bc65aa4679ea235f044e4&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2

第九张

图片附件: 7010972.jpg (2009-4-27 13:42, 22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39&k=a16acd2098c039d3f6842500836d2229&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4

第十张

图片附件: 7010973.jpg (2009-4-27 13:44, 231.9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0&k=83e52f5739051f986e0853c9ceb990fb&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4

第十一张

图片附件: 7010975.jpg (2009-4-27 13:44, 234.3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1&k=e8a6c495c214e2b57e6588d77490c832&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45

第十二张

图片附件: 7010976.jpg (2009-4-27 13:45, 272.5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2&k=09f19d0080b246d3cb7e5f066257114f&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3:52

第三张还不错
这种地方光影很重要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3

第十三张

图片附件: 7010977.jpg (2009-4-27 13:53, 230.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3&k=b9240c7d378f9136dfee6ac35ea67028&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4

第十四张

图片附件: 7010978.jpg (2009-4-27 13:54, 233.0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4&k=40f9a966d10862c870161ffab86910f5&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5

第十五张

图片附件: 7010979.jpg (2009-4-27 13:55, 278.6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5&k=7c0aeb31240d3bdf9e9c4f8feab0124b&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8

第十六张

图片附件: 7010980.jpg (2009-4-27 13:58, 252.4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6&k=0e274c88a2e6308451e76e3f0a42a662&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8

第十七张

图片附件: 7010981.jpg (2009-4-27 13:58, 209.5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7&k=cf40699e4869fe06cbd9d435438d5de7&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8

第十八张

图片附件: 7010982.jpg (2009-4-27 13:58, 220.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8&k=53b5cfb3a52fa1d36c022ae84dd9ddbc&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9

第十九张

图片附件: 7010983.jpg (2009-4-27 13:59, 278.3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49&k=f907ca2918497a05eb1c247c00e9a52f&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9

第二十张

图片附件: 7010984.jpg (2009-4-27 13:59, 231.0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50&k=a6823949514f5ac15921ac2c72c1f511&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59

第二十一张

图片附件: 7010985.jpg (2009-4-27 13:59, 268.6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51&k=2450f97b8dd034e99995f9525b5510e1&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00

第二十二张

图片附件: 7010986.jpg (2009-4-27 14:00, 290.6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52&k=f42f5dfde9d12b6442141a7404f6fbcf&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00

第二十三张

图片附件: 7010987.jpg (2009-4-27 14:00, 221.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53&k=73a26506419f0025dbd33fd68663b6cb&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00

第二十四张

图片附件: 7010988.jpg (2009-4-27 14:00, 279.9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54&k=f6a401366765bdc8152781d52845d642&t=1782288138&sid=6vyqi6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01

好了!
大家点评点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04

3/21 o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4:19

where is 8号桥?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20

http://www.bridge8.com/website/htmlcn/where.htm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20

8号桥由思南路、建国中路与重庆南路环绕而成,处于城市中心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21

风 韵
8号桥总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逾二万平方米。它原为上海汽车制动器厂旧工业厂房,经过新的设计和模式改造,并同时注入时尚、创意的元素,保留的旧厂房现已成为现代城市景观的新景象。8号桥的命名也有其特别意义:形象上每一座建筑物都有天桥相连;内涵上,它是连接国内外各创意咨询专业服务团队的沟通之桥。8号桥的建筑设计素材取自于建国中路的城市元素,通透的玻璃外墙体充分满足创意人士视觉空间的创意需求。

创 意
8号桥内汇集了与创意相关的各行各业,并且不断发展,衍生。同时无论是建筑设计,园区规划还是活动策划,始终创造着最新的创意园区模式,把创意行业进行完美嫁接。

科 技
区内拥有高科技硬件与软件设施。它可以实现信息收集、整合、发布以及园区对内管理、对外服务等一系列应用功能,实现全信息化覆盖,为在此工作的人们创造更方便,更高效率的服务。

时 尚
8号桥同时赋予我们与众不同的时尚理念。最IN、最热的派对活动每个月都会在这里举行。原创、优秀的艺术作品都会在这里展出。张扬着不失本色,含蓄却又保存着独特的个性,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21

8号桥之所以命名为“桥”是有特别意义的:功能上,每一座办公楼都有天桥相连;内涵上,它是连接国内外各创意咨询专业服务团队的沟通之桥。8号桥成为城市历史与未来承接的良好典范,集中体现了建筑价值、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并运用新的设计和模式改造,为历史的留存注入时尚、创意的元素,使保留的旧厂房成为现代城市景观的新景象,也促进了设计创意产业的产业链的形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4:23

就是类似于北京的798工厂吧
不过也没有去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4:23

8号桥由思南路、建国中路与重庆南路环绕而成,处于城市中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4:20


思南路、建国中路都走过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4:25

有机会我们组织外拍,还有一个地方在莫干山路的创意园。
我很想去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4:36

有机会我们组织外拍,还有一个地方在莫干山路的创意园。
我很想去拍!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4:25


莫干山路
听说过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7 14:48

8号桥和莫干山路我都去过的,8号桥相对比较冷清,莫干山路外面有很多涂鸦很赞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51

莫干山路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4:51

涂鸦多数是我的那帮兄弟做的。。。
8号桥和莫干山路我都去过的,8号桥相对比较冷清,莫干山路外面有很多涂鸦很赞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4:4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57

涂鸦多数是我的那帮兄弟做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1


很牛的涂鸦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5:00

5/1后有人愿意一起外拍哇??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4-27 15:04

白瞎了A700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09

白瞎了A700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27 15:04


愤怒青年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5:17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5:19

好的 我来打篮球!!!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5:19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7 15:41

莫干山路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画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51


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
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7 15:44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持保留意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48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7


几号啊?
ms我要自虐去
时间允许我来打篮球
胜任场上5个位子 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48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nash还是paul 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5:48

我是拣球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50

我是拣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48


浪费身高啊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5:51

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5:51

小M没看过我打篮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6:02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6:07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02


赞同!
地点么随便 只要能停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6:07

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51



jasonkid是我的偶像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6:31

我谁都不喜欢,就喜欢自己!打!包场地去!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7 16:34

弱弱问下,还带相机不?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6:51

小三组织一下!
3对3半场
5对5全场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6:52

原来大学里面就是喜欢打篮球,3个月磨破一双鞋子!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6:54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6:55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6:56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6:58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惊呆了
25/18  kid职业生涯3分命中率低于35%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6:58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5


你们学校这么牛啊
小李飞刀李楠啊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7:01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7:02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呵呵! 但是下午篮球场都是人,这个热闹!
华理的篮球还是不错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0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7:08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02


你不是捡球的干活嘛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7:21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7:33

第三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3:39
椅子赞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8:47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7 19:38

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
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5:41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7 19:40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02


我做啦啦队队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0:07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shaq打yao没灵活性上的优势,但其他优势足以弥补了
不说统治力、领袖意识这些虚的东西,光是身体素质yao和鲨鱼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罚球,yao基本没有可以跟shaq比较的地方,只不过中国媒体老想捧yao当shaq之后的第一中锋,所以吹得跟什么似的,说实话,要不是yao是中国人,我根本不会支持他,打球没霸气,文质彬彬的,没黑人那种狠劲
不过现在比刚进联盟时好多了,也开始nba化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0:09

我做啦啦队队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40

我想看球,
报名小安的拉拉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7 20:17

有机会我们组织外拍,还有一个地方在莫干山路的创意园。
我很想去拍!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4:25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7 20:19

好的 我来打篮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额………………不是说去外拍的吗?弱弱问一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7 20:21

哎。终于看到最后了。从时尚艺术外拍帖变成体育运动帖。在YY真是什么都能千机变。I服了U!!!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0:26

shaq打yao没灵活性上的优势,但其他优势足以弥补了
不说统治力、领袖意识这些虚的东西,光是身体素质yao和鲨鱼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罚球,yao基本没有可以跟shaq比较的地方,只不过中国媒体老想捧yao当shaq之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07


申申也是nba球迷啊 很好真的很好
那我表述一下我的观点

yao自进入联盟以来 对shaq一直有一种特殊的优势的
以前shaq嘲笑yao是jumpboy 不会用身体压迫进冲撞区
但在jeff的调教下 yao已经不会再用shanghai shake发起进攻了 而是选择直接压迫性接近篮筐 已经做到了真正中锋该有的所有特征
yao在赛后都会主动加练力量 从进入联盟时候卧推100kg到现在的140kg 已经练到了中国人的极限
目前yao的皮下脂肪含量达到巅峰时期jodan的水准 8%
从最近3年对抗数据来看 几乎都压过shaq 今年客场打太阳那场除外
所以如果真要客观点说 shaq老了 yao还在壮年 现在的yao确实要比shaq厉害一点的
从联盟对yao的防守策略可以看出  现在的shaq已经无法吸引双人包夹了

至于是否第一中锋 还真不好说
阿玛雷在膝盖手术以前可以通过错位进攻干掉yao 但阿玛雷自己说过 以后不希望打中锋 因为联盟有2个体重在300磅以上的人他无法对抗
霍华德当然是热门人选 但霍华德靠扣篮得分比例太高 从伟大中锋选材标准看 需要有在3秒区内勾手或者投篮的手段 这也就是为什么霍华德可以统治整个联盟 而yao可以统治霍华德
今年2场rocket vs magic 数据说明一切

我不是yao蜜 我是yao的fans 我关注yao从他17岁东方鲨鱼第一场开始
我把他努力工作 挑战困难的人生态度当作自己勉励向上的模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0:35

补充一下中锋内容
森林狼 ai杰佛森 是个劲敌 能在圈顶跳投 能压迫进来小勾手 扣篮当然不在话下
但技术上有个小缺陷 是我看下来的感觉
习惯从篮筐左侧向右侧移动 然后并非用右手勾手 而采用急停变向后从左侧打板 一旦被识破无法应变
篮筐右侧接球 手段比较单一 只有后仰跳投 比起yao左右双手勾手是差一个level的
弥补这一点 此人是未来统治级中锋

开拓者 格兰杰奥登
菜鸟级统治级中锋  一旦经验累计到数 无法防范 脚步完美 手段略显嫩 但基本功一看就很好

湖人 安德鲁拜纳姆  可以做到20+10 可以拿到顶薪
但无法扛起一支球队 极限如此 不可强求

其他想到再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0:45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掘金 nene 2流了点 偶尔发飚
骑士 大z  拉出来的c
jazz 奥库 拉出来的c
湖人 加索尔 pf出身 很接近yao的技术 但抗不住大吨位
山猫 奥卡福 扣篮很暴力 别的没啥印象了
勇士 彼得林斯 左右手都可以勾手 不错 但会勾手是不够的
还有几个最多B咖 不表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7 20:46

Garrett啥都能谈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0:47

Garrett啥都能谈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20:46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7 20:50

飘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0:54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12

80# Garrett
呵呵,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说的也很在理
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虽然我觉得全明星那时候姚的东方儒家气质还是很浓,但是很欣慰的也看到他的一些改变了,其实现在姚明这么大的进步中国人都知道。。。

但是把现在的yao和现在的鲨鱼来比显然没什么意思,你说如果现在的乔丹还打球的话肯定也不如现在的科比的了,就中锋的数据,素质,战绩来说,29岁的shaq肯定要比29岁的yao要强了,但yao是从02年开始一直上坡现在可以说是他的巅峰,而shaq我觉得他从到太阳以后就开始下坡了,也没能和太阳的跑轰体系很好的融合,何况现在他的脂肪含量据说达到职业生涯最高了,所以不如yao那没什么好奇怪的

其实我个人并不讨厌yao,相反我更喜欢02年之前cba的姚明,但是自从yao去了nba,中国媒体就开始乱捧,我这人就是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中国媒体越说好的我越持相反意见,更何况是吹过了头的我更反感,如果那时大环境客观公正的评价他,说不定我还是很喜欢这样东方气质的篮球明星的,

不过我那时其实觉得挺好笑的,拿yao和shaq来比,显然只是为了造话题,基本上我一直觉得他们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中锋,球风也完全不同

另外,yao的确很努力,但他运气够好,碰上篮协肯放人,当然这和他自己性格好,肯听话有关;显然王治郅就没他幸运,典型的被中国官僚主义害残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1:20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5


如数家珍,厉害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7 21:21

奥登很全面的,不过战斗精神不足,容易老油条们被打蔫了
姚明球风太软,关键时候不靠谱
王治郅,尽管中国有官僚主义,但他自己做的过分,所以被t被p也怨不得别人,而且他在nba很难混,么有姚明的身高和技术,只能拉出来中远投,而那是欧洲中锋的强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1:21

80# Garrett
呵呵,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说的也很在理
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虽然我觉得全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12


申申伶牙俐齿呀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7 21:27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这个可以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7 21:29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54

看重播ing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30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5

garrett比我更专业,技术层面来说
只说一点,关于邓肯,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TD也用尽全力来防他,最后他说,我防不住Tim, Tim同样也防不住我
至于和yao,我就不比较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33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5

小斯,小诺,小ai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但他们不是典型的c,所以我不拿他们和yao比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34

想看garret打球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42

奥登很全面的,不过战斗精神不足,容易老油条们被打蔫了
姚明球风太软,关键时候不靠谱
王治郅,尽管中国有官僚主义,但他自己做的过分,所以被t被p也怨不得别人,而且他在nba很难混,么有姚明的身高和技术,只能拉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21:21

王治郅的球技我不评价
但是他比yao岁数大,被篮协耽误了很久是事实
篮协开放是后来的事了
至于你说他后来做过分的事情那是在他出去以后了,这也怨不得他,要是你最好的年龄因为官僚主义被荒废了,相信你也不会毫无怨言的,后来他滞留米国也不过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出路,可以理解,虽然我并不赞同他的做法
我只是说yao的运气比他之前的王好,赶上组织肯放人的时候
就像有人赶上文革,有人赶上改革开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1:44

飘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46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54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7 22:25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46

给你个网站www.zhibo8.com,这里什么比赛都有的看的,只要你有时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2:37

80# Garrett
呵呵,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说的也很在理
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虽然我觉得全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12


同意
中国媒体真是太烂了
吹牛肉麻不是一点点

我推荐你下载2场 即火箭主客场对魔术的比赛
也许从对手那里你能看出现在的yao有多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