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丰富的呀 现在敢于对着拍了的 比我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50
终于没有-ev了,有几张还不错的,我感觉比用20D强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7 09:09
皮开始厚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06
公司附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38
这是哪里呀?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29 12:00
24# 雨意 这张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23:34
张家浜。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23:11
hlhjkl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26
地铁 雨意 发表于 2009-5-7 22:24
问LZ个问题:你这样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别人会骂吗?我从来不敢近距离这样做. 最后一张:呆滞.茫然,不屑的目光们. lenell 发表于 2009-5-7 23:19
还不错 不过数量太多有点看不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