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史上最烂的52合1游戏卡带(老外也有黑色童年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4-26 11:13     标题: 史上最烂的52合1游戏卡带(老外也有黑色童年啊)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E3Njk3NjQ=/v.swf[/flash]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20:17

超级爆笑
幸好我没买过这个烂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