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有时间传授几手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2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