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八入手,tks for M&S,并申请加入D80水队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00:15     标题: 小八入手,tks for M&S,并申请加入D80水队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彻的入门授课,各位,今晚我受益匪浅,还发掘了这么多好朋友,三清一回赚到了阿!!!

俺一定努力学习用好D80,为水队争光添彩,不负众望,走更多的路,拍更好的片,不以量取胜,不以质取胜,但要以心取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00:18

唔,你可以改名字了,水队有规范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00:18

ps,该叫老八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00:20

不以量取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你是有所指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00:22

言归正传 恭喜恭喜
那么多玩过的地方,用dslr拍下来 很值

顺带说一下价格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00:22

你是有所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20

嘿嘿,你知道了我就不明说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00:29

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今天我种了西瓜,大家算好时间去拿吧,先到先得,我不会收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6 00:37

“以心取胜”。。。有见地、有境界。。。。。入门就层次不低啊!!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00:43

首页留名
见证申申入手D8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00:44

还有水队队长的教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00:44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很有见地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6 09:32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6 09:33

我觉得小卡片玩玩也瞒好的。背个摄影包走来走去太累,不适合我
除非让我等到N家员工内卖。否则绝不出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10:07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09:32


现在才申请呀
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10:07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09:32



欢迎欢迎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6 10:19

我也来欢迎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10:45

那我就不欢迎了
我来收缴D80水队入会费 67mm大自然uv一个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6 11:44

houhou申申拍出来照片应该慢灵的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6 13:03

欢迎加入水队!水队又壮大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6 18:15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19:19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你还可以再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20:07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他已自行剃度了
坚守p家 不再挂念红尘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6 22:02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22:11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22:12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22:25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我有一个aw200 对你来说太大了
你买一个aw100吧 allweather 带防雨罩
是腰包形式,带肩带辅助 很适合徒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2:26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welcome back
anytim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22:26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2:26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D3?D3x?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2:27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质量不好
因为肩带的挂扣是塑料的
我的两个都坏掉了的
海外的也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2:28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2:26


我D80很多功能还不会用的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6 23:07

我自己狂研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23

有时间传授几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09:14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09:34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蹭用算不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09:35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2

绝对同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52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14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53

绝对同意。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35


ms你现在是P家的了

昨天又见到了77的头,颜色很好很好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09:54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59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4


现在开始学习摄影
有时间组织外拍吧
有了进步再考虑装备
不能烧了的
FX还是等等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7 10:07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买180要买个配件,就是对讲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0:54

还好我买180是为了练习偷拍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27 11:06

没有N家设备的飘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1:12

你可以开个canon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1:20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1:24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1:31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1:35

你用85/1.4和他换两天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1:37

就是啊。。。我有此意。。。嘿嘿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1:39

我一个兄弟满搞笑的,之前买了宾得200d我骂他烂机器,不如+1000换20D,结果这家伙买回来不到1个星期,贴了1000去店里换了个全新的20D回来,JS真的也会收二手的,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把他包包好然后当新的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2:05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0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2:05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24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当初就是在无忌中的毒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5

http://forum.xitek.com/showarchives.php?threadid=18105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2:07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2:07

me 2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2:08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31


好呀
我也没有问题
或者组织外拍好了的
到时候你就知道要站多远拍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2:59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3:03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2:59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13:07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买个D80吧

不然你没啥镜头可蹭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3:20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7 13:28

恩 我见证的 D200 5K 成色绝对新 老板人好 如果人坏的话 换个快门按个200-300张 价格6000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3:35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3:48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2:07


过了经济危机
技术也有了提高
当然可以考虑了的
不过找机会可以装到hunter的D700上试试感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3:50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机身也蹭
你倒是真彻底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3:50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20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5:25

D700买来我还要配底座,又要冒充D3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41

底座我是不要的 太醒目了
以前f80是没办法 为了用5号电池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5:44

我手大呀。。。。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顺便问下,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好不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57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5

太重呀,不然我也不要D200,直接上我喜欢的40D了的
更喜欢佳能的色彩
D80只是更适合我的级别,所以就80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58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3:50

等我先适应了小八的重量再说
反正黄教授说了,生命在于折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2:14

我手大呀。。。。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顺便问下,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好不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44


F卡口已经50年没改动过了
也就是说1959年以后的nikon相机都用同一种卡口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2:19

garret,你说的100aw是那款呀?
是下面这个inverse 100aw?
http://www.winsoon.cn/Product/gb/product_detail.asp?productid=530&categoryname=乐摄宝&getcategoryname=乐摄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7 22:25

超喜欢d200的快门喀嚓声,棒极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2:29

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请各位指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2:35

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请各位指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2:29


有肩带的
但必须同时用上腰带
我觉得很舒服

你的那个链接对头 我推荐就是这个
你去实体店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