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pp~另外刚环龙回来,报道下 今天看婚纱去了,就败了件改良版的旗袍 其他的都哈贵哦 macy 发表于 2009-4-26 19:52
唉,又一次放了鸽子,真是惭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8
看出来了,你要跟敬子看齐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1:46
Hunter的PP颜色好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33
必须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09:36
这个头看上去,颜色真的很漂亮的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8:49
180的确是个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11
你是不是ps了的? 我不会的 现在都是直接缩小上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49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7
你的大头照我发给你了 就不在这里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48
一份价钱一份货是伐,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42
你也太偷懒了,一楼放这么多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53
没有PS JPG 格式直出, 缩小一下尺寸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51
好,干的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53
怎么比我的强这么多=_=!!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7
D80 PK D700 小马哥 PK Hunter PK结果: D700和Hunter完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10:04
58/1.4 弗伦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20
高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53
海外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0:07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57
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9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5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9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2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3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4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1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4:17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24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48
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增加了锐度+1000iso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1
170~500/F4.5~6.3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50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