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准备换个卡片机,麻烦大虾们推荐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9-4-24 20:40     标题: 准备换个卡片机,麻烦大虾们推荐下

RT。。。。。。。。。。。。。。。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4 20:43

多少的budge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0:50

2k-就买sony的t77
2k+就买ixus
如果想买dc那就lx3吧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9-4-24 20:53

2K到3K之间
杭州去了伐?
2# xiaofeim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9-4-24 20:55

不错的选择
3# Garrett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9-4-24 21:01

ixus什么型号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1:02

ixus980 似乎也都差不多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4 21:10

sigma DP1
松下  LX3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1:18

sigma DP1
松下  LX3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21:10


人家要卡片
你那个dp1可以算砖头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4 21:21

2K到3K之间
杭州去了伐?
2# xiaofeim
小呗 发表于 2009-4-24 20:53


Fuji F200EX
杭州这个春天去了2次了
打算5月再去一次,优惠券还没有用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1:36

我咋忘了f200呢
首选f200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4 21:52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2:18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21:52


暗处对焦连k20d都杠龟 dc要求就别太高了
f200有一点手动功能,在卡片里算上品的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9-4-24 22:32

谢谢各位,买那天一个一个试试手感再决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4 23:34

f100吧,我那个出个你,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6 13:07

刚想说你可以出F100了,想不到你自己上了。。。无耻啊
f100吧,我那个出个你,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34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6 19:20

刚想说你可以出F100了,想不到你自己上了。。。无耻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13:07

早说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