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DP1 松下 LX3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21:10
2K到3K之间 杭州去了伐? 2# xiaofeim 小呗 发表于 2009-4-24 20:53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21:52
f100吧,我那个出个你,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34
刚想说你可以出F100了,想不到你自己上了。。。无耻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