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4 18:02     标题: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
户外装备:14042元。昏倒啊,居然也这么多,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看来接下来要疯狂出去玩,才能把成本摊下来。
摄影装备:28439元(连腾龙001计算在内)。晕掉了,怎么会花这么多钱?牛头根本还没上啊。

从即日起,不再添加任何户外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从即日起,一年内,不再添加任何摄影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8:03

雨意果然是钻石王老五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8:04

照你这么折腾,两万八算少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18:27

我就说 你折腾了那么多钱 到头来没一个满意的
证明你收货的时候思路就有问题

ms我户外上也花了不少了 可惜还得再投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18:30

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
户外装备:14042元。昏倒啊,居然也这么多,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18:02



这句话绝对有问题的
户外烧钱不比摄影差的
装备我还要买两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18:31

从即日起,不再添加任何户外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从即日起,一年内,不再添加任何摄影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18:02



户外maybe可以
摄影你绝对做不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4 19:06

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4-24 19:32

哈哈雨意你刷爆了几张信用卡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4-24 19:33

雨意果然是钻石王老五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3

你刚知道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9:42

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06


户外和摄影,两样都没有所谓的一步到位的说法,需求无止境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4 19:47

辩证唯物主义的相对和绝对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2:52

雨意果然是钻石王老五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3

雨大哥真有钱
看来我要努力赚钱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2:54

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06

这位更有钱了,景仰你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2:56

户外maybe可以
摄影你绝对做不到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18:31

可以的
到时他就说,牛头也是低值易耗品来着。。。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4 22:59

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
户外装备:14042元。昏倒啊,居然也这么多,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18:02

雨意大哥太逗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3:24

可以的
到时他就说,牛头也是低值易耗品来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56


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4 23:41

不折腾了,绝对不折腾了。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敢不敢打赌?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现在不买了,忍一年再说。
还有,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摊低成本。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5 10:15

不折腾了,绝对不折腾了。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敢不敢打赌?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现在不买了,忍一年再说。
还有,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摊低成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41


我看你之后自虐行程确实爆满的了

摄影器材我不太相信你能收手 虽然我不想打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5 11:22

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
然后就手又痒痒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5 11:22

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
然后就手又痒痒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5 12:01

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
还缺一个1.5kg以内的脚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5 19:08

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06

这句话很共产主义呀——理想化的境界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5 19:10

不折腾了,绝对不折腾了。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敢不敢打赌?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现在不买了,忍一年再说。
还有,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摊低成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41

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4-25 20:35

如果雨意有时间,建议你算算!
你总共挣了多少钱!
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就发现,户外确实很省钱!

生活嘛,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1:20

雨大哥真有钱
看来我要努力赚钱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52

我这还算有钱啊?那天奇岂不成了富豪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1:21

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
然后就手又痒痒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22

只要不逛星光,肯定能忍住的。以后你们都别来找我去星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1:22

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
还缺一个1.5kg以内的脚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5 12:01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1:23

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
mindy 发表于 2009-4-25 19:10

结果是,我得腾出一个房间放这些东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2:29

哈哈雨意你刷爆了几张信用卡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2

昏倒,现在5张信用卡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2:30

你刚知道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3

无米,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2:32

如果雨意有时间,建议你算算!
你总共挣了多少钱!
父母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钱!
你就发现,户外确实很省钱!

生活嘛,挣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的!
dencol 发表于 2009-4-25 20:35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5 23:12

1770假如出个2.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但是哈哈,现在没有。
1.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算低值易耗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1:22


按照造镜的潜规则,F2.8是专业级变焦,而17-70注定不能是专业级
所以凡是超过3倍变焦的,基本不造F2.8,造得出超过3倍变焦的F2.8,基本不是全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5 23:20

ms有17-55F2.8的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5 23:31

噢,我靠,是dx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5 23:45

所以我建议你换一下1770
改入t17-50/2.8+31小公主
改完后立贴为证 不再烧钱 我绝对赞同
k20d这样配就ok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6 11:39

户外和摄影,两样都没有所谓的一步到位的说法,需求无止境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42


真理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6 11:40

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3:24


建议玩户外的做一张资产负债表
把固定资产摊销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4-26 14:22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2:32


哈哈,有见地!~~~~~~~~~~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8 09:58

我都是一步到位得 哈哈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28 12:02

都是为了开心,何必呢,呵呵

花多少钱是次要的,自己开心就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8 12:36

都是为了开心,何必呢,呵呵

花多少钱是次要的,自己开心就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28 12:02

那是有钱人的说法,对于偶们穷人来说,还是要make ends meet。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8 12:36

我都是一步到位得 哈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8

又一个有钱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8 12:39

又一个有钱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6


ms你比一步到位的人有钱
不然靠什么去折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