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早,看情况,不过先别算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4 11:04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我有事的话大不了把头灯放精灵的店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4:14
没劲,三清也不来,带你女朋友来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4:19
我也生病啊。。。感冒到现在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6:17
我来的,沙漠小碰头会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16:34
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没空的话,我会提前通知的. 红树 发表于 2009-4-24 17:50
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 我来.来吃饭.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16:06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明天吃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43
天奇来我要考虑下下。。。问问照相技术,还有想问问人文+广角头的选购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