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25日徽杭古道三清,要来的赶紧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0:21     标题: 4月25日徽杭古道三清,要来的赶紧报名

徽杭古道三清啦,发布得晚了,时间紧张
要参加的同学赶紧跟帖报名

时间:4月25日 17:30
地点:蛙辣哇啦(吴江路店)
地址:吴江路66号(小杨生煎旁)

后续活动:茂名北路101号 精灵户外三楼
活动内容:桌游,聊摄影,劈情操...



参加人员:

Garrett&Milksoup
时光悠悠
小安
雨意
阿永
Macy&小S
lenell
天奇
骆驼
默默
红树
小飞马
mind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10:23

报名2人 准时到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4-24 10:26

报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4 10:27

占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4 10:36

为了三清,我球也不踢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4 10:49

首页坑先占好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4 10:49

明天应该好天气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4 11:00

weather report

图片附件: weather.JPG (2009-4-24 11:00, 109.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320&k=050380473e599092f423e5c5e059526f&t=1782230553&sid=uMfzH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4 11:04

这么早,看情况,不过先别算我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1:07

这么早,看情况,不过先别算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4 11:04


等你的桌游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4 11:07

在浦东为你们祝酒。。。。。。。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11:09

这么早,看情况,不过先别算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4 11:04


把你桌游的兄弟们一起带来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24 11:21

TXM,吃好喝好玩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4 11:29

尽量来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4 12:21

你们还是先好好吃吧,到时候看情况了,哈哈
玩的起劲的时候不能扫了自己的兴致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4 13:02

烧退了的话就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3:04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敏敏发烧了啊,这么可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13:04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回来生病了?是不是太累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4 13:21

唉,我也感冒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24 13:58

id=14620][/url][/quote]

你要来的,我的头灯,要用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4 14:14

我有事的话大不了把头灯放精灵的店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14:19

我有事的话大不了把头灯放精灵的店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4:14


没劲,三清也不来,带你女朋友来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4 16:06

烧退了的话就来~!
mindy 发表于 2009-4-24 13:02


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
我来.来吃饭.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4 16:17

我也生病啊。。。感冒到现在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
没劲,三清也不来,带你女朋友来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4:19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4 16:34

我来的,沙漠小碰头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4 17:00

我也生病啊。。。感冒到现在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6:17

我也是,这次真的很奇怪。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4-24 17:30

我来的~~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4-24 17:50

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没空的话,我会提前通知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4 17:50

天奇来我要考虑下下。。。问问照相技术,还有想问问人文+广角头的选购
我来的,沙漠小碰头会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16:34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24 17:55

不是一般有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4 18:18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4-24 18:30

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没空的话,我会提前通知的.
红树 发表于 2009-4-24 17:50

那我带上肥皂盒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4 21:09

哎 都是上班烦心事儿闹的~~~气急攻心呐

那么多人去哇 很想嘎一脚的说 算上偶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4 21:11

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
我来.来吃饭.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16:06

那次是误诊来的 还差点报传染病类 绝倒~~~~~不过去年莫名其妙休了一个礼拜也蛮爽的哇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4 21:22

我也是打喷嚏,流鼻涕
不过只能带病加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1:36

ms我一直犯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22:18

同学们保重身体,明天多吃点补补,我昨天刚休了病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2:21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4 22:23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ms你还没报名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22:27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明天早中饭不吃,晚上直接来三清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2:40

ok,我争取来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2:43

明天吃辣?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4 22:55

明天吃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43


本来想茶餐厅的,但是不接受定位,ms要排队的,就只好吃辣
不能吃辣的可以点不辣的菜,偶也不行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4 23:00

我喜欢茶餐厅阿,不过好像也不太适合很多人聚餐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4 23:50

30个人,才这么点三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4 23:58

这么多人的啦,还少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5 14:27

天奇来我要考虑下下。。。问问照相技术,还有想问问人文+广角头的选购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4 17:50


广角 14-24/2.8
人文 35/2  ZF35/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5 14:28

我最近上火,口腔溃疡,NN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5 15:47

吃什么是次要的,呵呵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4-25 16:35

下午觉睡过头了,才起来。
尽快过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5 16:52

被你一说
感觉好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25 19:05

太晚了 不过来了 大家玩得尽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5 22:33

抱歉了,有事没能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6 09:34

真的很好吃吗,有三顾好吃吗
为什么漕宝路那个蛙辣哇啦这么难吃的啊
哪天下班去试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