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知道柯达的全副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0:26     标题: 大家知道柯达的全副机吗?

柯达Pro SLR/c,使用尼康的卡口的哦!我觉得应该算是个廉价的全副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0:26

http://tech.tom.com/2118/2121/2004319-87962.html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0:27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4864.html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0:28

尼康卡口!我有点动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0:29

pro 14N
http://forum.xitek.com/showarchives.php?threadid=112119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0:31

上图

图片附件: dscpro14n_1.jpg (2009-4-23 10:31, 67.8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070&k=f8b10757f82844b89d5ad8c294e43409&t=1782297457&sid=VVo5YJ



图片附件: dscpro14n_2.jpg (2009-4-23 10:31, 66.3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071&k=71d99d7403859ff7fd88d6e43510cf16&t=1782297457&sid=VVo5YJ



图片附件: dscpro14n_3.jpg (2009-4-23 10:31, 62.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072&k=10f8a3dd33b9005c6843deca41fdc97a&t=1782297457&sid=VVo5YJ



图片附件: dscpro14n_31.jpg (2009-4-23 10:31, 62.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073&k=b7302c75ba0acdfaf6302716d2c0c4d2&t=1782297457&sid=VVo5YJ



图片附件: dscpro14nfamily_1.jpg (2009-4-23 10:31, 7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074&k=381e3f226c12dab7024b1223dcd98f52&t=1782297457&sid=VVo5YJ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3 10:38

很烂 止步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4-23 13:51

这玩意算是最早的全副DSLR,但是现在已经消亡鸟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23 15:19

别考虑了,电子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3 15:34

了解。。。放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