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月28日端午节杀人游戏更新贴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23 09:56     标题: 5月28日端午节杀人游戏更新贴

活动继续更新,从第5页开始跟帖,想玩的朋友快点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时间:5月28日周四中午12点(传统的中国端午节)
地点:上海市漕宝路避风塘(地铁一号线漕宝路站下车,二号口出往后走)


已报名面糊糊、老谢、老刘、Klaratree、福尔摩斯、KARAN、nina猫、乱窜的猫、长春

有关版本更新(玩主警副警主杀副杀版本):第一天黑夜只有主杀睁眼/主警察睁眼,白天推,第二天黑夜主杀杀人/主警验人,白天继续推,只有等主警被杀,副警才能在黑夜睁眼验人,主杀被推,副杀黑夜出动杀人,因此主杀和副杀、主警和副警都不知道互相的身份。这样的版本,利于平民积极参与和配合,比起在其他版本中的重要性要高的多。
人数控制:如果玩的是主警副警主杀副杀版本,每轮游戏可能时间过长,所以人数控制在10-12人左右。如果玩狼人版本,人数8-18人。
我的联系方式:13816739940  面糊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4-23 10:01

本周6么?我想来~~~~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23 10:13

来呀来呀,热烈欢迎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4-23 10:39

哦也~~~很久么有看到你们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23 10:42

(*^__^*) 嘻嘻……(*^__^*) 嘻嘻……是的丫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23 11:05

桌游适合小范围人群玩,杀人需要越多人越好,哈~~大家有意向的报名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23 12:47

hoho~~想死你们类~~~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24 13:38

哈,人员更新过了,预计15人,可以玩版本高点的咯~~~
作者: 好小鑫    时间: 2009-4-26 20:24

可你们玩过了,我也想玩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5 14:55

大家积极报名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5 14:56

可你们玩过了,我也想玩
好小鑫 发表于 2009-4-26 20:24

欢迎欢迎,这个礼拜一起来杀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8 10:39

这个版本很好玩的~~人少比较好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8 12:53

5月23日、端午节都组织~~~大家报名报名,咔咔~~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8 12:57

人多就玩人多的版本,人少就玩人少的版本~~~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5-18 13:06

好久没有杀人了,我想报名,且带几个外挂,跳舞名额还有吗?
或者开2桌也行~~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9 14:40

好久没有杀人了,我想报名,且带几个外挂,跳舞名额还有吗?
或者开2桌也行~~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5-18 13:06

哈哈,热烈欢迎丫,漕宝路避风塘你们方便伐啦?我同学还买了专门的杀人牌来,你们几个啊,人多可以玩人多的版本的,随机应变嘛,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9 15:15

只是漕宝路避风塘那边太吵了~~~大家说什么都听不到~~·蛮费力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15:37

推荐你们玩个新版的杀人游戏,叫做狼人,很好玩的,可以google了解更多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9 16:20

推荐你们玩个新版的杀人游戏,叫做狼人,很好玩的,可以google了解更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15:37

我同学买好了,周六试着玩玩,角色好多大,哈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9 16:24

只是漕宝路避风塘那边太吵了~~~大家说什么都听不到~~·蛮费力的~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9 15:15

人少的时候可以包厢,人多的时候只能大堂了~目前为止还么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地方,呵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9 16:27

20# 我的心在跳舞
《狼人》(德文版杀人游戏)规则说明(2.0版)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转帖请标明出处,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斯图加特杀人帮祝您游戏愉快!

背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莱茵河畔一座崖壁陡峭的山顶上,有一个名叫“杜斯特瓦德”的小村庄。
不久前,这个小村庄每晚都会受到狼人的侵袭。每个夜晚,狼人都会在村中进行抢劫,并且会有一个村民成为这群狼人的牺牲品。
然而村民们不会坐以待毙,他们试图寻找出这些白天隐藏在他们之中的狼人。

游戏目的


村民:消灭所有的狼人。
狼人:杀掉全部村民(除狼人外所有角色)。

角色


狼人(Der Werwolf)×4
普通村民(Der normale Dorfbewohner)×13
先知(Die alte Seherin)×1
小偷(Der Dieb)×1
猎人(Der Jäger)×1
爱神(Amor)×1
女巫(Die Hexe)×1
小女孩(Das Mädchen)×1
村长(Der Hauptmann)×1

狼人:
每晚他们都会吞食一个村民。在白天他们则试图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游戏中可能存在1到4个狼人,取决于游戏人数和参与角色(即不一定所有角色全部加入)。
Keyes注:由于是吞食掉村民,所以此游戏夜晚被杀死的人没有遗言

村民:(除狼人外所有人)
每晚他们之间会有一个人成为狼人的牺牲品,这个牺牲者将自动退出游戏。
其他幸存者天亮后聚集在一起,找出隐藏在他们之中的狼人。经过一轮讨论之后,他们将确定一个人,这个人自动退出游戏。

一般村民:
他们没有特殊功能,他们唯一的武器,是观察其他人的行为以确定狼人,并且要努力说服别人,自己是无辜的。

先知:
每晚她可以(darf)观察一个存活者的真实身份。她必须帮助其他村民,但必须小心,不要引起狼人的注意,否则她将成为狼人的目标。
Keyes注:与我们通常玩的“警察”功能不同,先知可以知道一个人的真实身份。在游戏中,先知睁眼后,指一个人,然后法官要将这个人的牌翻开给先知看

猎人:
当他被狼人杀掉或者被村民无辜投死后,他可以(Möglichkeit)选择一个活着的人跟他一起死。

爱神:
通过射出他著名的丘比特之箭,他可以决定两个永生相爱的人。
在准备阶段的第一轮,他确定两个相爱的人(不论男女),他同样可以让自己与别人相爱。
当两个相爱的人其中一个退出游戏后,另一个人则必须殉情。他们两个人不可相互投票(这条原规则里有说明,但是经试验这条规则可有可无,不做固定规则使用)。
注意:当恋人中的一个为狼人,令一个为村民时,他们自己将有一个另外的胜利条件。为了保护他们的真爱,并且为了让他们自己赢得游戏,他们必须暗中将其他游戏者全部杀死或投死(看来还真是真爱至上啊-_-!!!)。
(Keyes注:这段翻译的可能不是很正确,下面给出德文原文,大家共同看一下。
Achtung: Wenn einer der beiden Verliebten ein Werwolf ist und der andere ein Dorfbewohner haben diese beiden Spieler ein anderes Spielziel. Um in Ruhe Ihre Liebe ausleben zu können, und um die Partie zu gewinnen, müssen sie alle anderen Spieler unter Beachtung der Spielregeln eliminieren.)

女巫:
她可以制作两种神奇的药水:一种是疗伤药,可以救回牺牲者的性命,让他继续游戏;另一种是毒药,可以杀死任意一个活着的人。
每种药都只有一次使用机会。女巫也可以在同一晚同时使用这两种药。
天亮时,在女巫使用了药水之后,有可能有一个人、两个或者没有人死这三种情况出现。
当玩过几次之后,如果大家觉得女巫的实力太强,可以削弱她的力量,即每局游戏只能有一次机会用药(要么救人,要么毒人)。

小女孩:
在狼人睁眼杀人的时候,小女孩可以眯眼侦查。一旦这时小女孩被狼人发现,她将有可能成为狼人的牺牲品(这个可以由狼人夜间商定)。
小女孩只能在夜间狼人睁眼的时候侦查。
(Keyes注:并不是只能看一轮)
(补注:为增加游戏趣味性,永久性封杀小女孩这个角色)

村长:
村长是被全体游戏者投票选出,此人将保留自己的原有身份,村长为附加身份。一旦选出,此人不可以拒绝。
村长有双倍投票的功能(即一票算两票)。如果这个角色被杀或者被投死,他必须临死前指定继任者。
Keyes注:村长何时选举,在看牌之后选还是在看牌之前选,或者是在第一轮天黑杀完人之后选,规则里没做说明,大家可以权衡一下。
另注:选举村长时,任何人不允许投票给自己,不可以投弃权票。如果出现平票,俩人PK,PK方式再议。

(Keyes补注:为提高游戏连贯性,村长可以轮流担任,不再另外投票选择。此外为削弱村长投票能力,将村长票数由规则的2.5票减少至1.5票)

小偷:
当游戏中存在小偷这个角色时,摸牌前多加入两张“普通村民”。
每人摸完牌,确定角色之后,将两张多出来的牌背着放在桌子上。在第一天天黑之时的准备阶段,小偷可以(darf)看这两张牌,并且把其中任意一张牌与自己的牌互换。
当这两张多出来的牌都是狼人时,小偷必须要换一张(即成为狼人)。
换牌之后,这个角色将一直维持到游戏结束。

游戏进程


法官发给每人一张牌,游戏者看完牌后,要将牌背着放在自己身前的桌子上。
法官宣布天黑。

准备阶段:
小偷醒,选择性换牌。小偷闭眼。
爱神醒,指定任意两个人(可以是自己)。法官绕大家一周,碰一下这两人的肩膀或者头部。爱神闭眼。
相爱的两个人醒(即刚才被碰到的人)。互相确认。两人闭眼。

正常游戏阶段:
先知醒,指一个人,法官将此人身前的牌翻开给先知看。先知闭眼。
狼人醒,指一个人作为牺牲者。(此时小女孩可以眯眼看)
此时小女孩不必须睁眼,因为如果一旦狼人发现小女孩,他们便可以杀掉她,即使他们已经选择了一个牺牲者。(但此时只有小女孩死,先选定的那个牺牲者不死)
女巫醒,此时法官要告诉她这轮的牺牲者,女巫可以(müssen nicht)选择救此人或者毒死一个人。

天亮,法官宣布哪个人死,此时死人要翻牌,并且不能有遗言,在接下来的游戏中绝对不可以以任何形式与游戏者交流。

当死者是猎人时,他可以立刻打死任意一个人(除法官外)。
当死者是恋人之一时,另一个也立刻殉情。
当死者是村长时,他要确定一个继任者。

讨论阶段&投票阶段:

需要注意的是,村长投票算1.5票,即当出现平票时,村长投的谁就是谁死,如果村长没有投这些平票的人,则替罪羊死。
被投死的人此后也不可以以任何形式与游戏者交流。

天黑,重复。

胜利条件



村民:消灭所有的狼人。
狼人:杀掉全部村民(除狼人外所有角色)。
特殊情况如果两个恋人一个是村民,一个是狼人,则他们必须消灭出他俩之外的全部游戏者。

注意事项


1,天黑时,任何人不可以用手挡住眼睛。
2,死者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和生者交流。
3,有人自辩或发言时,其他人严禁插嘴。(法官可视情节轻重给予禁言处罚)

================================我是飘忽的分割线================================================

以下于2009年5月9日晚更新

新加入角色:

痴呆:在被投票投死的时候,亮牌,告诉大家自己的真实身份。然后不死,可以继续参与游戏,但是不再有投票权
森林老人:被狼人咬两次才死,但是被投票或者被其他身份(如女巫猎人等)弄死则立刻死亡。另外,如果痴呆死掉,则森林老人立即死亡。(法官也宣布带死某某,跟情侣一样)
替罪羊:当出现任何两人平票时,如果游戏中有替罪羊身份,则两人不死,替罪羊死,死后他可以指定任何人下轮没有投票权。(如果只指定一个人有投票权,而且下轮天黑这人死,则此轮只发言不投票)
守护者:天黑时他先于狼人出来,指定一个人,如果被指定的人被狼人咬到,则不死。但是不允许连续两轮指定同一个人(无论指定的是否正确)。
魔术师:(吹笛子的人)他的胜利条件跟普通平民、狼人、恋人都不相同。他每晚天黑时催眠两个人(除了自己),这两个人互相确认。随着游戏进行,当剩下的人都被魔术师催眠过,则魔术师胜利。(被催眠的人如果有法力,法力不会消失;同时催眠不会在情侣之间传递)

目前已尝试替罪羊、守护者和魔术师。替罪羊可以随时加入,守护者在双身分或者人多时加入,魔术师必须人数大于14人时才能加入(否则游戏基本上玩不到第四轮)
痴呆和森林老人也可以在人多时尝试加入。

======================================我是飘忽的分割线==================================================
以下于2009年5月12日晚更新

双身份规则说明
a.小组合(适合7-9人游戏,如果更多人想玩,则需要另外一副牌)
法官先拿出除狼人外所有身份牌让大家抽,这些身份牌包括:先知,猎人,女巫,爱神,守护者,替罪羊(根据需要可加入森林老人。魔术师和小偷、痴呆等角色在双身份中不能出场),外加1-3张普通平民。抽完牌后,这些牌要正面朝上放在自己跟前,也就是说,这些身份是必须被其他人看到的。
然后法官拿出两个狼和5-7张普通平民让大家抽牌,这些牌是不被别人看的。
这时身份全部确定,可以继续进行游戏。(此时不可能出现两张狼或两张身份牌在同一个人身上的情况)
(keyes注:这种小组合我们还从来没有试过,可以找机会一试)

b.大组合
区别于小组合,不需要两轮抽牌,每人一次随意抽两张牌,这两张牌全部不可以被别人看。此时出现的情况就非常复杂,很可能出现双功能集一身的情况。
(keyes注:这种玩法适合8、9人,因此我们在等人的时候经常采用。)

不管是哪种组合,只要两张牌里有一张狼,这时的身份就是狼,不管另外一张是什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9 16:29

太长不高兴看了~~建议边玩边摸索,哈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9 17:05

世纪公园之方案已被否决,继续我们的徐汇杀人帮活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9 17:13

主杀副杀蛮好玩的
但是下次不能通宵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9 17:14

不通宵~~太累了。。昨天三点到家一直睡到八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9 19:06

主杀副杀蛮好玩的
但是下次不能通宵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9 17:13

恶,谁在盗用我的帐号啊
这个时间我刚关电脑拿包走人~~~~~~~~~~~~~~
谁,给我站出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9 19:20

估计是毛毛,哈哈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19 20:03

镜子蛮有劲额,自问自答一刚,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5-19 21:28

的确是我,但是!怎么名字是你啦,我疯掉了。。。。。。。。。你上次拿我电脑没退出对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5-19 21:29

怪不得我想怎么头像照片这么眼生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9 21:45

................你们太搞笑了。。。。。。。。笨妞用了还不知道自己用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19 22:28

我想,镜子明明没有通宵啊
主杀副杀满好玩的,就是推人的时间长了点,上帝和第一个死人崩溃的来
还是漕宝路好,叫车回去哈近,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9 22:35

8过我还是瞒聪明的,稍稍一想就猜到是毛毛了,哈哈
我就记得个傻老刘杀了自己的副杀小K,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5-19 22:59

哈哈,热烈欢迎丫,漕宝路避风塘你们方便伐啦?我同学还买了专门的杀人牌来,你们几个啊,人多可以玩人多的版本的,随机应变嘛,哈哈~~
我的心在跳舞 发表于 2009-5-19 14:40

好的,到时候联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0 10:19

哎,傻镜说自己很聪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0 10:20

咦,又是这个账号,一到上班就变成这个帐号,娃哈哈,不退出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20 11:25

太搞笑了你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0 12:31

咦,又是这个账号,一到上班就变成这个帐号,娃哈哈,不退出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10:20

唉,你可以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0 12:33

那个那个,开心网我退出来了伐,
不然你要把我仓库里的都送到自己号里去来,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1 12:56

咦,又是这个账号,一到上班就变成这个帐号,娃哈哈,不退出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10:20


各是啥宁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1 12:57

看到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1 12:57

看到了...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5-22 16:07

我被放出来了,我要来杀人了,哈哈。。。23号杀人我来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24 23:02

我被放出来了,我要来杀人了,哈哈。。。23号杀人我来的
Charlie 发表于 2009-5-22 16:07

哈哈,查理现在杀人有进步啊~~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9-5-24 23:33

o yeah~~乱赞乱赞!端午开杀~~狼人出动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24 23:57

狼人玩起来太乱了,感觉玩起来没有什么推理性~~或者是我们还么好好研究过吧~~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5 08:33

哈哈,我就说吗,上周一定是在混乱中结束了,本周报名啊,哈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25 09:56

我还是希望能再玩玩看狼人的
感觉乱是乱,但是角色多,大家参与性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5 09:59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25 10:40

镜子你偷笑什么呀
周六杀的还算精彩的,尤其是杀找花蝴蝶那盘,哈哈,笑死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25 13:18

对的对的,周六杀的很精彩的,而且我们最多的时候将近20个人杀来,哈哈~~很多新鲜血液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5 13:50

狼人要人多才有意思,所以我不玩,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26 19:22

狼人只玩了2盘好象,比较乱,大家都还么进入状态
555,被秒杀的花蝴蝶,怎么找也找不到,早忘了还有被秒杀这回事了
有奖竞猜,被秒杀的那个WS的花蝴蝶是WHO?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6 19:53

狼人只玩了2盘好象,比较乱,大家都还么进入状态
555,被秒杀的花蝴蝶,怎么找也找不到,早忘了还有被秒杀这回事了
有奖竞猜,被秒杀的那个WS的花蝴蝶是WHO?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26 19:22

小包~~~~~~~~~~~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5-27 11:18

哈哈,不对~~继续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7 12:41

老刘老谢子路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7 12:42

老刘老谢子路春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6-2 16:41

这个礼拜暂时莫有活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