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早去了专业场,人真多啊,今天基本是菜市场的密度,估计双休会是挤公交车的密度。
今天很郁闷,我心爱的35/2镜头和一块B+W UV镜被窃,放在乐摄宝双肩包,背在后面包拉链被拉开,放在上层的35/2被盗走。去现 ...
天奇 发表于 2009-4-22 23:35
忘记提醒天奇你们了,我上周四去的时候,几个专业摄影师就说了,相机不要朝下拿,有人会卸掉你的镜头,一按一转的事情,同情天奇,以后包背到前面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2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