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了300多张人像一辆车也没拍,随行的几个家伙都是1D mark2...我真想上全副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2 13:59
这个女孩子我算间接认识,呵呵。。。小安上底座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2 14:57
不要让一些图谋不轨的人知道你间接认识小脸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5:01
你么有用SB900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4-23 00:10
嘿嘿,小脸妹是满清纯的,但是不是我的type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2 15: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4/0904221334b7b5208d15689c6a.jpg 这个美女我狂拍,脸小到让我嫉妒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