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夜景拍模特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2 12:13     标题: 夜景拍模特

夜晚的襄阳路新乐路格外迷人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2 12:17

再加一张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2 15:04

漂亮,神态和光线都很赞!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2 15:37

受过专业指导确实是不一样的,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2 16:07

小三开始走专业路线了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2 16:22

嘿嘿,喜欢人像摄影喜欢可以专业点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22 17:15

高妹~~~~~~~~~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5-8 08:11

NNd出去拍不叫我是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8 08:36

NNd出去拍不叫我是伐?????????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5-8 08:11

出去跟MM喝酒肯定会叫你的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5-8 09:34

你不是现在走健康路线了吗?
NNd出去拍不叫我是伐?????????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5-8 08:11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09:48

是小三的女朋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