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贴------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1 15:00     标题: 转贴------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转贴自8264


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本帖最后由 飞雄 于 2009-4-20 17:23 编辑

周末出行前,随便照了几张,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顶包里还有件衣服,右边橙色防水袋没装,只要压缩出气体,体积也不大,塞进包内不是问题。


下图标注了一下(睡袋是充绒400g,总重700多g),估算总重13kg左右,水袋较重,可能有3.5—4kg。
装包顺序:从下到上(有些是在同一层),睡袋—天幕—A字塔帐篷—充气垫—食品压缩袋—地钉、风绳、PSP塞空隙—水袋—炉具—食品盒—地布—纱帐—茶壶—杯子,顶包内:衣服、电筒、BD营灯。
大件的基本都是平放的。
背负感觉没问题,走了5公里没多大压力。



后面有朋友问“啥A塔呀还带纱帐?"
疑问解答:淡淡的A塔,纱帐自己找站内“沈阳小懒猫”定制的,适应南方夏季用。


图片附件: [装包前] 0904191213a840542e22fdc4db.jpg (2009-4-21 20:48, 255.6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745&k=69d899614019086528d2b6e0faf2c473&t=1782280199&sid=3o69fX



图片附件: [详细描述] 0904191423dd5b430df2a6cb5f.jpg (2009-4-21 20:48, 267.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746&k=7716d69c6719e929ccf2b7fe89714e62&t=1782280199&sid=3o69fX



图片附件: [天幕+内帐] 090419221219a5cc649fc35491.jpg (2009-4-21 20:48, 431.7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747&k=b584d4b8dc9df0eff792c674014459b9&t=1782280199&sid=3o69fX



图片附件: [装完包后] 0904191201478b12b689004056.jpg (2009-4-21 20:48, 205.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748&k=08a11a815659f5e445b8f96a5858695e&t=1782280199&sid=3o69fX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1 15:02

坛子里ms很多同学想买小鹰
但在48和38之间犹豫
看了这篇贴子解惑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1 15:03

他的帐篷算作弊的
不过换成2kg左右的帐篷也都差不多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4-21 15:19

38L的小鹰实际大小可以多少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1 16:21

图片看不到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1 20:49

现在看得到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1 22:27

很好很强大的小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1 23:00

38L的小鹰实际大小可以多少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5:19


44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22 00:38

65L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2 10:09

65L的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22 00:38


糨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2 13:09

看到我的70L的绿色小鹰MINI版。。。。。。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9-4-22 14:33

这包是不错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2 15:13

成本决定论,你出门不只是带一个包而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2 16:32

看到我的70L的绿色小鹰MINI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2 13:09


你那个70的是氩气 小鹰他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