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18~19也走徽杭古道登清凉峰的新人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思语    时间: 2009-4-21 13:57     标题: 4/18~19也走徽杭古道登清凉峰的新人报到

4/18~19也走徽杭古道登清凉峰的新人报到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4-21 14:09

欢迎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21 18:57

欢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1 21:11

欢迎啊
我18-19在徽杭上
18晚在蓝天凹
lz行程如何?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1 22:28

lz强人的了,徽杭上去清凉峰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2 00:10

今后要区分男思语和女私语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2 08:52

强人呀
按照走蓝天凹的强度
清凉峰还是有点虐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2 09:18

强人呀
按照走蓝天凹的强度
清凉峰还是有点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8:52


.......什么叫有点虐,小马哥???
作者: 思语    时间: 2009-4-22 09:39

4# Garrett
我是18日住在里蓝天凹不远的‘徽杭之家’,第二天6点出发。
作者: 思语    时间: 2009-4-22 09:42

偶第一次参加户外,还可以吧。就是现在觉得腰酸腿痛,因为平时从来不锻炼。 5# zephyr_us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22 10:48

今后要区分男思语和女私语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0:10

思念私语的男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2 10:58

4# Garrett  
我是18日住在里蓝天凹不远的‘徽杭之家’,第二天6点出发。
思语 发表于 2009-4-22 09:39


哦看到徽杭人家的
我们在最上面那家门口扎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2 10:59

欢迎lz来参加我们论坛的活动!
作者: 思语    时间: 2009-4-22 11:34

下次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2 13:18

欢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27 18:40

抗私语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