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呀 按照走蓝天凹的强度 清凉峰还是有点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8:52
今后要区分男思语和女私语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0:10
4# Garrett 我是18日住在里蓝天凹不远的‘徽杭之家’,第二天6点出发。 思语 发表于 2009-4-2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