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猪跑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混战,但是F2.8有时还是比较局促,85/1.4拍车展基本游刃有余
这次出来的模特比较少,还没有正式开幕
我去搞的参展商的工作证进去的,搞地像做贼,而且2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拍地不过瘾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4/09042020134fe7fe34bbdc144c.jpg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