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9上海车展---都是妞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08     标题: 2009上海车展---都是妞

下午混进去的,就拍了一会,重点拍妞
过两天开幕了再去

图片附件: DSC_8497.JPG (2009-4-20 20:08, 98.1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50&k=d615812bb651d377bcafd03d363ed829&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09

1# 天奇

图片附件: DSC_8294.JPG (2009-4-20 20:09, 104.8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52&k=38d584060df2be523681b5d7c0947037&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10

3

图片附件: DSC_8303.JPG (2009-4-20 20:10, 93.1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53&k=2d07a28df9dc6bd31138cfa108dfcb18&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11

4

图片附件: DSC_8319.JPG (2009-4-20 20:11, 95.1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55&k=3fa22feb705049f8e8cb8ea07b6b8abb&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11

5

图片附件: DSC_8331.JPG (2009-4-20 20:11, 114.8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57&k=08d7917696946eab5c9665befb2cffd4&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12

6

图片附件: DSC_8383.JPG (2009-4-20 20:12, 95.1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58&k=1490a34b363dcac407a692944f4c3c95&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13

7

图片附件: DSC_8510.JPG (2009-4-20 20:13, 97.9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60&k=3c342c4f51afab4cc1e84ea0cd9d3a72&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13

8

图片附件: DSC_8606.JPG (2009-4-20 20:13, 109.6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61&k=9f9713944f80046d39955ded394c0252&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0:30

还遇见 余正声叔叔了

图片附件: DSC_8471.jpg (2009-4-20 20:30, 88.4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71&k=eb565f47a32a38c21ba248250f114f13&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DSC_8486.jpg (2009-4-20 20:30, 98.2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5472&k=93f4a7f3b44c571cee89c3dd8226d609&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0 20:46

这次你可大饱眼福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0 20:48

大眼睛用的很爽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1:01

小猪跑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混战,但是F2.8有时还是比较局促,85/1.4拍车展基本游刃有余
这次出来的模特比较少,还没有正式开幕
我去搞的参展商的工作证进去的,搞地像做贼,而且2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拍地不过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0 22:00

今日是媒体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0 22:01

2.8+iso800应该足够的 我也拍过 好像缩到f4也可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0 22:41

MC这次的MT比前年的好很多吗
楼主真是车展在哪里就奔哪啊,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2:47

MC这次的MT比前年的好很多吗
楼主真是车展在哪里就奔哪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0 22:41


妞在哪,我在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0 22:48

妞在哪,我在哪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2:47

我就是这个意思,没好意思直白说。还是斑竹够直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0 23:13

8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0:13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0 23:15

顶一下,明天偶去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0 23:36

顶一下,明天偶去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5


先去E4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21 00:05

偶就是来看妞的~~~质量还不错的说~~~有动力去看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1 11:15

我下午也去!一定要照点好照片哈哈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4-21 12:55

MM漂亮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2 11:03

小猪跑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混战,但是F2.8有时还是比较局促,85/1.4拍车展基本游刃有余
这次出来的模特比较少,还没有正式开幕
我去搞的参展商的工作证进去的,搞地像做贼,而且2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拍地不过瘾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01

上灯了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2 11:04

妞在哪,我在哪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2:47

妞在,人在。人在,相机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2 1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4/09042020134fe7fe34bbdc144c.jpg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恩,的确像林妹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2 23:31

上灯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1:03


上了,看模特的眼睛和皮肤颜色就可以看出来有没有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6 11:37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嗯猛一看挺像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5-2 13:20

老色狼,看美女看的嘴都何不拢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