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参加同学婚礼,精致浪漫的草坪仪式,四处洋溢的甜蜜幸福。。。 位于长乐路的藏乐坊,颇有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觉! 115371 Rojay 发表于 2009-4-20 16:46
这个地方去过,环境不错,老式洋房,非常适合喝喝下午茶和拍拍照片的。 不过味道一般般。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20 17:21
薇婷故事办一下,10w+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22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46
可以环游一圈了的 还是选这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1:52
就直接告诉我下多少钱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20 21:03
17-40/4L 50/1.4 完美表现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17
我觉得这种形式很赞,不过天气不好就完了,而且这个日期也不怎么好改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15
Garrett过奖了,有机会一起外拍!互相交流学习! Rojay 发表于 2009-4-21 08:54
10w+... 我宁愿用这个钱去旅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40
环游what?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2:01
有噶许多钞票,不如去更远的地方 所以来我们婚礼的TX千万不要失望哦 一味 发表于 2009-5-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