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摄影纯粹个人爱好,完全拍不出大师级或者获奖级哪怕尚佳的作品,所以6500基本能满足日常小品及旅行记录的需要,在自觉技术还不能超越6500之前,暂时没有买单反的打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7:23












3月去的婺源,2天快门100次,绝对属于低产,在凯旋贴里已经发了30多张风景,从来不晓得怎么拍人和场景,随便刨出一张,老的小的,高的低的,正面的背面的,很轻松和谐的场面。可惜我拍的绝对没有水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4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