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配合12月3日龙王山行——单身有缘来结对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7 16:16     标题: 配合12月3日龙王山行——单身有缘来结对

据内幕消息,12月3日龙王山回首计划,将按期举行,到时候,只接受成对报名+夫妻报名!

特此良好时机,推出单身有缘来结对游戏,规则如下:

必须是单身(真实)!

如若自己个人介绍+结对要求,就更具体了!

写一个还没有出现的楼层数字。 比如你现在在10楼, 你选大于10的数字。

比如你选了15楼, 那么在15楼回贴的是异性,就是你的结对驴友了 。

至于成事于否,就看你的本事了。

哈哈。。。快点行动吧!



到时候,龙王山行,可是有晚会和赛事的哦!需要配对合作完成的,最后的胜利者,我们将作为第六期论坛电子杂志的封面!
精彩的赛事内容保密!赛事的基础费用有论坛基金承担,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小捷飞统计如下:

佳佳的神灯第一次要了37楼——自己占坑(作废)
佳佳的神灯第二次要了137楼——HAPPYDAVID占坑(同性无效)

佳佳的神灯第三次要了179楼——小捷飞退坑,并负责找到占坑人!

神第一次要了9楼——沙子占坑(请及时向沙子确认是否有效)
神第二次要了99楼——一味(一味退坑)


哈皮第一次要了41楼——JOHN占坑(HAPPYDAVID退坑)
哈皮第二次要了56楼——乱窜的猫咪占坑(乱窜的猫咪退坑)



emily092第一次要了92楼——小羊快跑——第一组配对成功啦

乱窜的猫咪第二次要了111楼——脱库拉——第二组配对成功啦

camillesong第一次要了113楼——JOHN——第三组配对成功啦

瑶瑶 第一次要了101楼——神——第四组配对成功啦

琥珀第二次要221楼—— 两厅(成功配对啦,我看到你们握手了!)

Mingalan第一次要222楼——脚脚(请确认是否有效)

hary第一次要了199楼——乱窜的猫咪占坑(重复无效,同性无效)

FLY第一次要了198楼——keep_walking占坑(keep_walking退坑)

乱窜的猫咪第一次要了88楼——opnet(opnet退坑)
乱窜的猫咪第二次要了111楼——脱库拉(重复无效)
乱窜的猫咪第三次要了144楼——暂无

琥珀第一次要145楼—— Mingalan (同性无效)


瑶瑶 第一次要了101楼——神(有效)

JERRY第一次要168楼——乱窜的猫咪(重复无效)
JERRY第二次要200楼——佳佳的神灯占坑(同性无效)

keep_walking第一次要250楼——暂无

一味第一次要777楼——暂无

注:人均最多要三次楼层,若前两次未能组成小组,第三次也拒绝组成小组,均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7 16:17

俺不是单身 就不参加了 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7 16:50

王山回首计划?回首啥?
这个所谓结队……太刻意了啦,我们坛子人少,八卦却多,少引火烧身为妙……
俺溜……这个坑送别人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7 17:17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7 21:30

偶最喜欢的数字是37能到37楼马?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17:27

我参加,我要求9楼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8 19:02

原帖由 于 2006-9-28 17:27 发表
我参加,我要求9楼的~


他不是单身!
我揭发!!!

楼下的,你不厚道!
9楼我留着,免得踩错地方!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9-28 10:41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8 22:3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07:02 PM 发表


他不是单身!
我揭发!!!

 看我QQ名字就知道了嘛~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9 12:5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27 04:16 PM 发表
据内幕消息,12月3日龙王山回首计划,将按期举行,到时候,只接受成对报名+夫妻报名!

特此良好时机,推出单身有缘来结对游戏,规则如下:

必须是单身(真实)!

如若自己个人介绍+结对要求,就更具体了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9 14:37

沙子惨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9 14:44

9楼被占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9 16:23

呜呜~~,怎么一个没注意,踩错地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0 03:54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9 04:23 PM 发表
呜呜~~,怎么一个没注意,踩错地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09:06

原帖由 于 2006-9-30 03:54 AM 发表



笑的这么...想做什么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30 10:36

原帖由 于 2006-9-30 03:54 AM 发表



看你那死样~~~~。 没见过美女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3:37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30 10:36 AM 发表


看你那死样~~~~。 没见过美女啊!!!!


我分析不会没见过,一定是见过并且很激动,但是没有真正属于他的MM,所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3: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1:37 PM 发表


我分析不会没见过,一定是见过并且很激动,但是没有真正属于他的MM,所以................................

沙子在哭泣乎?碰着神这个发过勋章的人也算中奖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30 14:02

千古奇冤!非洲赤道夏天的沙漠下大雪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0 14:0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2:02 PM 发表
千古奇冤!非洲赤道夏天的沙漠下大雪啊!

沙子啊,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还是要说:快退坑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 18:06

楼上几个都什么人哦~
你们几个都成家,快回家照顾老婆和孩子去~
我们年轻人的事少参合~
这些年纪大的,真是的,妒忌心那么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 15:57

原帖由 于 2006-10-1 06:06 PM 发表
楼上几个都什么人哦~
你们几个都成家,快回家照顾老婆和孩子去~
我们年轻人的事少参合~
这些年纪大的,真是的,妒忌心那么重~

神,你再选一个吧,沙子有人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 21: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 03:57 PM 发表

神,你再选一个吧,沙子有人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 01: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 03:57 PM 发表

神,你再选一个吧,沙子有人啦~~~

冤啊~
不是我强烈的选择了沙子,而是沙子占了坑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 18:09

原帖由 于 2006-10-3 01:52 AM 发表

冤啊~
不是我强烈的选择了沙子,而是沙子占了坑呀~


沙子就是当代堵枪眼的英雄啊!避免了其他不明真相的同志跳入火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 20:32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5 02:09

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5 14:03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5 16:1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5 02:03 PM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我选11137楼,如果有的话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5 23:3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5 02:03 PM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帮你加几层楼,看谁愿意进37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00:17

恩恩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6 19:12

沙发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5 04:13 PM 发表


我选11137楼,如果有的话


有11137楼,dencol也不能选,小方会生气的哦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6 21:41

好像挺好玩的样子 帮忙造几层!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6 21:4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5 02:03 PM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6 21:43

咦~~  LZ好像扔了个炸弹 自己溜了哦
把他也给揪出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2:01

再加一层~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02:59

哎呀,佳佳的配对马上要出现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9 23:21

4242我楼下的就是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0 09:44

自己配自己啊~
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0 14:09

哇哈哈哈哈,我忍到现在哦,就是想看谁接了37棒!结果~~~哎~~~失望啊失望!
我看怎么帖子就在我36楼停了呀,停了超过30个小时!结果~~哎呀,越想越失望,呜呜呜呜~~~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0 14:23

没劲没劲透了!!我就写41楼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1 11:25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0 09:44 AM 发表
自己配自己啊~
哎~


哈哈,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1:5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1 11:25 AM 发表


哈哈,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

没劲没劲。JOHN老师断背,上次和PETER,这下又跟哈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15:17

我还和自己呢,晕晕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1 15:3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1 11:25 AM 发表


哈哈,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

你怎么猜错坑的啦!没劲没劲~~~

哈皮再来选一个~~你是版主,该带带新驴子,嘎嘎!哈嫂龙王山去哇,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1 15:40

哎!我突然想到,哈皮的孩子,哈哈,可以来幽游申请一个:哈宝!哈娃!~~~
多好的提议!哈人一族——哈皮拉着哈嫂爬山,背上爬个哈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1 15:54

是不是自己也想要一个啊,努力啊.有宝宝多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03:51

我那次选的算术不?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2 09:08

哈哈,我选67吧~~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2 09:2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1 11:25 发表


哈哈,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


做人要厚道~
看见不~报应啊~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2 11:04

呵呵,9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1 03:40 PM 发表
哎!我突然想到,哈皮的孩子,哈哈,可以来幽游申请一个:哈宝!哈娃!~~~
多好的提议!哈人一族——哈皮拉着哈嫂爬山,背上爬个哈宝!


哈皮拉着哈嫂爬山,背上爬个哈宝,手里牵只哈巴狗,头上戴个哈巴帽,小孩将来上哈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15:55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51 AM 发表
我那次选的算术不?

lisa有人了,稳定的很!你就算了吧,再给你一次机会,大家不要踩错坑就好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17:04

99~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0:59

昏特,john这小子有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不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1:00

我这回选56!!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9:06 PM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3 23:40

我选,88,可以伐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23:46

哇哈哈,乱窜的猫咪 ,不知道该对你说啥好,保重~
作者: Opnet    时间: 2006-10-14 09:29

瓦哈哈哈哈哈哈,我估计哈皮要笑死了~~~

猫咪,你哈皮被选中了~~88楼让给人家吧,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07

挖哈哈哈,2个人好好在碰头会的时候先......一下哦~~~~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4 22:50

嘻嘻,恭喜哈皮,又有人选你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4 23:14

啊>哦,让我让给别人好了
再来,111可以伐,表说还是要让哦,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5 00:1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4 11:14 PM 发表
啊>哦,让我让给别人好了
再来,111可以伐,表说还是要让哦,呵呵

主要要看哈皮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02:43

大家先弄到个100楼再说拉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5 02:48

注意我的选项哦,别再乱跳咯,真的想和我一起去的再跳哦~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5 17:50

你们要得号码都太后面了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5 18:01

哎呀,马上要找到脱库拉的配对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6 21:45

脱库拉几楼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6 22:50

就是楼上的你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08:2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6 09:45 PM 发表
脱库拉几楼啊?

你怎么总是搅局呢~~~昏倒!昏死~~~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09:0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6 09:45 PM 发表
脱库拉几楼啊?

谢谢神灯选我,YY版的断臂山噢"神灯老爷让我来伺候你吧"呵呵,
说到底还是没有女孩子选我啊,哎,感叹过后继续努力,我再选77楼~~~
接受广大XDJM报名~~:lol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09:01

自己顶自己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09:02

再顶这里的等待配对的XDJM们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09:07

可怜的神灯再次被遗弃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7 09:19

哈哈,我来一个,113,我大学时的学号。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7 09:26

太慢了,才70几,搬砖,加层......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7 09:27

我也来凑热闹啦,哈哈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7 10:07

还有点距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0:50

瓦哈哈哈哈
楼上的,是的楼层是脱库拉的配对啦,哈哈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7 10:50

哈哈哈,77,楼上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0:56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7 09:27 AM 发表
我也来凑热闹啦,哈哈

你要哪个楼层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11:11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17 10:07 AM 发表
还有点距离

感谢EMILY的支持,我很愿意和EMILY配对,不用玩什么断臂山了,开心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7 11: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10:56 AM 发表

你要哪个楼层啊~~

我本来是给脱裤啦加油的,哈哈,
我选101好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11:25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7 11:23 AM 发表

我本来是给脱裤啦加油的,哈哈,
我选101好了。。。

感谢感谢,瑶瑶是我的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大家快点顶到101噢~~~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7 11:4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7 11:25 AM 发表

感谢感谢,瑶瑶是我的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大家快点顶到101噢~~~


。。
谢谢脱裤拉,顺便也给自己顶一下,呵呵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7 11:50

啊?前面有地雷呀?光顾着回贴,没看前面的......!实属意外呀!某人不要生气才好!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7 11:5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9:08 AM 发表
哈哈,我选67吧~~

不对呀?明明你是67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12:27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17 11:50 AM 发表
啊?前面有地雷呀?光顾着回贴,没看前面的......!实属意外呀!某人不要生气才好!

啊,已经第二次了,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那么第三次我就选择117吧~~~
作者: Opnet    时间: 2006-10-17 14:5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7 12:27 PM 发表

啊,已经第二次了,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那么第三次我就选择117吧~~~

不对,脱库拉在70楼时选了77楼,你现在放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4:56

楼上的纯属意外猜错坑啦~~退坑哦!猫咪反正还有111楼呢~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7 15:4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7 12:27 PM 发表

啊,已经第二次了,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那么第三次我就选择117吧~~~

偶是不是说错话了?不是故意的哦......!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7 15:47

漂过~~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7 15:48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7 03:47 PM 发表
漂过~~

貌似又有沙发  还占板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5:55

呵呵,为单身兄弟们加油,楼下的可要仔细踩了呀,不要乱踩,坏了很多人的等待希望实现的热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5:56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7 03:48 PM 发表

貌似又有沙发  还占板凳

你被emliy选中啦!你是92楼,哈哈哈,你们作弊了吧~~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7 16: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3:56 PM 发表

你被emliy选中啦!你是92楼,哈哈哈,你们作弊了吧~~

  冥冥中注定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17:40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7 04:51 PM 发表

  冥冥中注定叻

貌似脱库拉在哭泣!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18:36

我来捣乱算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7 18:38

下面的会是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7 19:02

没人要98,我大胆的踩一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7 19:05

100到了~~~
牺牲我一个,成全了两个,值得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