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带了三脚架和18-50 F2.8上路了,到处乱拍。希望大家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09:59
18-50的你也要玩阿??这个要带的,再带个8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52
西西。。。我觉得我最近是有点不正常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37
人家是设计师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3:34
设计师——愿加班与你同在,阿门!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1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