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img]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