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浦东金桥的春天 [打印本页]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09:20     标题: 浦东金桥的春天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09:22

[img][/img]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09:23


下班的时候,这里总是一片安静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7 10:17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7 10:23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sounds goo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7 10:39

诗配画
中英对照
很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7 10:39

还有色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7 10:43

其实中国就有很多好的艺术元素。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艺术家,写的天书我绝对是喜欢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7 10:44

赞的,有意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7 10:51

很有味道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15:01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15:03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15:06

4# samtastic

呵呵,版主所言极是。还要加强修炼和学习啊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15:06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呵呵,版主所言极是。还要加强修炼和学习啊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15:58

诗配画
中英对照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0:39

得到上将的赞赏,十分荣幸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7 16:02

唔,画面很用心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4-18 12:10

LZ的PS水平很厉害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9 20:44

LZ的PS水平很厉害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18 12:10

en .我也发觉。
所以简单的图片一下子变得超有感觉,特别是那张《凋》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0 13:45

非常漂亮!!!!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20 14:00

修的很有味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