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从你嘴里说不出好话,这是种感觉 蓝山 发表于 2009-4-16 22:07
反转用灯箱看片,不经历模转数 效果绝对吓你一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22:46
nikon V ed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20
nikon的几个底扫之间的区别是啥? 我现在只知道VED是只能扫135的,8000ED和9000ED是可以扫120的,还看到过4000ED,5000ED,各有什么区别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7 13:04
有些有ics硬件除尘 不过那扫描速度真tm急死人 1卷扫完 黄花菜的孙子发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3:37
声明一下,我从现在起开始不骂胶片机了,因为那个灯箱的事情。。。。。好像有人被直接毒倒的那种。。。。。。 改天去星光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6:37
听说转盘的投影还要刺激,不过只看过2片的小投影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17 16:51
灯箱+微距 反拍反转片? 有人试过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17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