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阳光二龄童 - 看我老相机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9-4-15 17:05     标题: 阳光二龄童 - 看我老相机发挥余热

带上台很老很老的相机:Kodak Z7590出发了:

一个灿烂的下午,我在阳光下挥舞。



冰淇淋真好吃!




天晚要回家,射月会嫦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5 18:13

偶更老的机器也还在使用中~~~hoho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5 19:23

不错 顶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6 13:10

很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