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阳光二龄童 - 看我老相机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9-4-15 17:05
标题:
阳光二龄童 - 看我老相机发挥余热
带上台很老很老的相机:Kodak Z7590出发了:
一个灿烂的下午,我在阳光下挥舞。
冰淇淋真好吃!
天晚要回家,射月会嫦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5 18:13
偶更老的机器也还在使用中~~~hoho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5 19:23
不错 顶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6 13:10
很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