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pen [打印本页]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4-15 10:54     标题: pen

pen

图片附件: PICT0142.jpg (2009-4-15 10:54, 182.8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90&k=786b2029cb3a6517e26c0d9e98dd7c2d&t=1782345608&sid=O6jbw4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5 10:55

不知道现在还有人用钢笔吗
我定期用钢笔写写字 蛮静心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15 11:33

lomo~~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5 12:22

毛笔写更静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5 13:42

难.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5-19 20:46

这不是边缘的钢笔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