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47
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
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AI头可以用
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5:43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09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