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已经够水了,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3:10
野菊花,貌似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0
这个我也不知道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2
26# happydavid 再支持下! 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4-14 23:26
粉色郁金香,很梦幻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38
又见家门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5 12:22
好久没有拍照了,感觉差了好多,随便放几张大家看看吧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32
这张弄得也太假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5:48
雨先生,我没有P过照片,只是缩小加框,连白平衡都是AUTO的 蓝山 发表于 2009-4-15 22:28
看来这个头(或者这个机器)出片颜色稳定性差,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23:01
胶片就是好啊,你看这色彩,这层次,我胶片还在扫,等好了,PK一下,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