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末无聊去植物园逛逛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32     标题: 周末无聊去植物园逛逛

好久没有拍照了,感觉差了好多,随便放几张大家看看吧

图片附件: DSC_0291.jpg (2009-4-14 21:32, 602.2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59&k=3b5b45f36dc876ae2b307a34ff622d39&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34

不知道什么花什么树

图片附件: DSC_0297.jpg (2009-4-14 21:34, 800.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0&k=1097302a8501fd72b37d604d7a184b98&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36

绿叶

图片附件: DSC_0304.jpg (2009-4-14 21:36, 518.1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1&k=039cd88d9b60a05c90d750ecaabf3d32&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38

粉色郁金香,很梦幻

图片附件: DSC_0307.jpg (2009-4-14 21:38, 567.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2&k=fe3294b72ac41ff57ac41cbb00ed0f40&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4 21:38

郁金香
真实的一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40

野菊花,貌似

图片附件: DSC_0308.jpg (2009-4-14 21:40, 607.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3&k=ad9cf36ec5b673e8f387168f84d4e741&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41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了

图片附件: DSC_0312.jpg (2009-4-14 21:41, 600.7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4&k=578ce5ef55c5aabdd4b0f56facabbb2e&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42

这个我也不知道

图片附件: DSC_0325.jpg (2009-4-14 21:42, 489.5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5&k=b5c4ca38e1653573bc371dd1d61f1259&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44

这个我知道,晚樱

图片附件: DSC_0331.jpg (2009-4-14 21:44, 471.1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6&k=d1e002beff837382a75c8c147f520cd7&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47

蜜蜂和花的暧昧关系

图片附件: DSC_0346.jpg (2009-4-14 21:47, 617.3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7&k=d7a9ce12a295ddaf18bd7b05fd94789b&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49

不知名美丽的小花

图片附件: DSC_0355.jpg (2009-4-14 21:49, 550.1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8&k=ab7223788c04a4f1e4e899f10b993944&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50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359.jpg (2009-4-14 21:50, 516.7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69&k=b7637151040b0c815272203e06c26481&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1:52

暂时OVER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16

我发现我最近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构图绝对有问题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4

很好很好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34

你还真的来捧场了啊,我都看不到我的照片焦点和主题在哪里了,哎,没感觉呀没感觉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37

要焦点和主题做甚

拍照是一种乐趣 自己开心了就可以了

吼吼~~~~~~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38

恩,也对,我的胶片再扫描,过两天也放上来,呵呵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39

胶片。。。

大哥你高档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43

高档?我买了一个二手的,才750元,高档不至于吧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55

一年没去植物园了

改天也去一次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3:02

支持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3:02

支持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3:04

支持
灌水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3:10

我这里已经够水了,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4-14 23:24

我这里已经够水了,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3:10

以实际行动支持下。。。。。。。。。
胶片拍的,不能和蓝山的比,全是支持蓝山而已!

图片附件: 2009-4-13 15-14-22_0015.jpg (2009-4-14 23:24, 188.2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82&k=0424dac6f95354858741cb9faa73870c&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4-14 23:26

26# happydavid
再支持下!

图片附件: 2009-4-13 15-32-56_0022.jpg (2009-4-14 23:27, 193.0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83&k=12581492bd1818b7c4b9e2b5cd2d6087&t=1782286793&sid=I6yzXS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4-14 23:28

这里的照片都很小的说,呵呵,不过可以点击看大图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4-14 23:32

野菊花,貌似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0

这一张蛮舒服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3:33

胶片就是好啊,你看这色彩,这层次,我胶片还在扫,等好了,PK一下,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3:34

还有,感谢哈皮大哥的支持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5 09:21

这个我也不知道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2


也许是铃兰,我也不很确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5 09:33

26# happydavid
再支持下!
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4-14 23:26


好看好看.胶片的看上去颜色就是更湿润些.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5 11:24

周四我的胶片照片也应该可以上了,但是不知道扫描会不会影响质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5 11:25

粉色郁金香,很梦幻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38

赞的,的确很梦幻。这张貌似我看到的蓝山最好的一张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5 11:26

野菊花,貌似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40

植物园的确赞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5 11:33

呵呵,蓝山,pp的主题有很多种,动作,神态,影调,色彩,对比,线条,透视,景深,平衡感,画外音等等都是主题。不一定非要什么故事、事件等等。最简单的,纪实就是最基本的主题。当然,亮骚除外。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5 11:49

拍得不错,可惜我上周去植物园忙着跟着朋友打鸟玩了,都没空去拍拍花花草草,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5 12:22

又见家门口~~~~~~~~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5 13:35

又见家门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5 12:22

那什么时候从你家里出来我帮你拍拍,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5 13:51

再次证明
1870这个套头真是一个好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5 15:48

好久没有拍照了,感觉差了好多,随便放几张大家看看吧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1:32

这张弄得也太假了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5 22:28

这张弄得也太假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5:48

雨先生,我没有P过照片,只是缩小加框,连白平衡都是AUTO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5 23:01

雨先生,我没有P过照片,只是缩小加框,连白平衡都是AUTO的
蓝山 发表于 2009-4-15 22:28

看来这个头(或者这个机器)出片颜色稳定性差,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6 09:44

看来这个头(或者这个机器)出片颜色稳定性差,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23:01

对你相当的无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9-4-16 14:38

胶片就是好啊,你看这色彩,这层次,我胶片还在扫,等好了,PK一下,呵呵
蓝山 发表于 2009-4-14 23:33

表PK了,你老弟让着我点,俺年纪大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6 21:15

呵呵,是你谦虚了,我另开一个贴发了
作者: 遥远天际    时间: 2009-4-17 15:16

植物园那个人多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