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牡丹牡丹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19:57     标题: 牡丹牡丹

牡丹牡丹 DSC_0382s.jpg

图片附件: DSC_0382s.jpg (2009-4-14 19:57, 172.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1&k=8c9e5b9deb0d06f297c259077953cb60&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19:58

DSC_0386s.jpg

图片附件: DSC_0386s.jpg (2009-4-14 19:58, 173.1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2&k=299c22375422e54db1ae03cdbcdbfad4&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19:58

DSC_0379a.jpg

图片附件: DSC_0379a.jpg (2009-4-14 19:58, 176.4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3&k=81c019b596c46844f916298b29355e4f&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19:59

DSC_0398a.jpg

图片附件: DSC_0398a.jpg (2009-4-14 19:59, 173.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4&k=ec5d4af729faa503d232fe39d8e0fa53&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19:59

DSC_0411a.jpg

图片附件: DSC_0411a.jpg (2009-4-14 19:59, 175.6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5&k=d00bf464aa1e1153fed89e6de2ad3f7b&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0:00

DSC_0387a.jpg

图片附件: DSC_0387a.jpg (2009-4-14 20:00, 169.3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6&k=9d93131c0f240251cb7f4225bceb91c8&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0:00

DSC_0395a.jpg

图片附件: DSC_0395a.jpg (2009-4-14 20:00, 172.8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7&k=e2ccb5d56c9b05bc603340a436b10bc4&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0:00

DSC_0423a.jpg

图片附件: DSC_0423a.jpg (2009-4-14 20:00, 177.2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38&k=8951f4775a5a54813a733ea265fd06a5&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0:01

第一次在这里发PP

发现发起来好复杂丫

不发了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4 20:29

可以外链的
后面的不是牡丹
哪里拍的呀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0:44

虞美人和毛耿

哈哈 楼上的请我吃饭我就告诉你是哪里拍的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21:37

加油发啊
照片很漂亮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4 21:44

虞美人和毛耿

哈哈 楼上的请我吃饭我就告诉你是哪里拍的哈哈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0:44


=_=!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4 21:45

相当不错。。。。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01

小女子多谢各位斑斑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11

不会也是在植物园吧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16

当然。。。



















不是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17

晕,我也刚刚发植物园的照片,呵呵,你周几去的?我周日去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17

如果你也是周日去的话,估计我看到一大堆拿着单反和牛头的人之中就有你,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19

如果没有猜错,你的头应该是18-105的吧,呵呵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19

我说不是了丫 而且我没有牛头只有狗头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20

晕,你的不是在这么下面,我都没看见,你忽悠我的眼睛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20

呵呵,互相捧捧场,哈哈哈哈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1

哈哈

植物园老子也去过 也上几张给大家LOOKLOOK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2

14.jpg

图片附件: 14.jpg (2009-4-14 22:22, 122.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70&k=8735b8c2638b486214a4c0eb9e3f12fd&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2

24.jpg

图片附件: 24.jpg (2009-4-14 22:22, 46.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71&k=d51638546b22a6524832833cdbd460df&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3

13.jpg

图片附件: 13.jpg (2009-4-14 22:23, 47.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72&k=6f2abcc635dabe7a413ee81d70ab5df8&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22:25

片子很锐啊,我怎么就拍不出来呢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9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9-4-14 22:29, 66.6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973&k=f2782e457f10bad26adf0be5d60a0159&t=1782286800&sid=I6yzXS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29

就这样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4 22:35

105,大家都爱的嘛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4 22:38

因为穷 所以18-10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6 09:46

114937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0:00

这张赞的。只是那个毛毛球看着怎么像贴上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6 09:49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6 09:50

我说不是了丫 而且我没有牛头只有狗头的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2:19

呵呵,狗头都能拍成这样,不错啊,很解毒嘛。看来以后不一定要上牛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6 10:14

大哥 人家是18105 哪来的105vr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6 11:23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你D70s也可以配105VR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6 13:43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6 13:44

220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6 14:36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43

上次去景德镇有个搞摄影的家伙拿着s5,和他交流后彻底放弃s5.况且s5现在涨价了,星光价格在7000多。本来一直再搜寻d80,但是奈何鸟人太多,所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一个快门还可以,成色不错的d70s,就出手了。2100大洋。反正是配上70 200以拍人文为主,所以600万像素也够了。
玩个一年半载等全副降到平民价的时候出掉,然后上全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6 14:37

2200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3:44

抓住一个小缺点,让我砍掉100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6 14:40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6 14:47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4:40


3k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6 15:34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貌似买个新的D80水货也就4K
3K谁要挖?我就去换个新的D8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6 15:36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现在水货4k+?
作者: 小鸭西西    时间: 2009-4-16 15:57

晕~~~各位大哥们 这是我在这里的处女贴啊

就这么被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