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金桥那里 外国人居住聚集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3 22:53
这个在上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22:45
小飞马,外星人啊,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08:55
看pp很漂亮的 有时间可以去逛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09:10
大宁国际那边也有蓝蛙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10:44
唔,个人以为,还是世纪公园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3:18
如果我去不了洛阳 估计就只能上海逛逛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13:09
到碧云来逛逛不错的 气氛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3:25
恩,天起好的话骑骑车,草地上坐坐,很舒服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13:34
海外,下周末再组织一次桌游活动吧!!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