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佘山天主教大教堂 [打印本页]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3     标题: 上海佘山天主教大教堂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7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7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8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7:09

冬天雪里去看过
不错的一个地方
交通比以前方便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7:26

很熟悉的角度 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30

不错啊,ps得真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31

尤其是最后一张,有点油画的感觉了,怎么p出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4 16:48

有点善良的信仰总比啥都没有强。。。。。。。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4-14 20:42

好图,好PS功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21:38

尤其是最后一张,有点油画的感觉了,怎么p出来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22:31


加色饱和度
然后衰减点别的色彩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7 09:07

加色饱和度
然后衰减点别的色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21:38

用的是光影魔术手,很傻瓜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7 11:24

好美,我想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