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海佘山天主教大教堂
[打印本页]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3
标题:
上海佘山天主教大教堂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7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7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8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3 17:0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7:09
冬天雪里去看过
不错的一个地方
交通比以前方便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7:26
很熟悉的角度 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30
不错啊,ps得真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31
尤其是最后一张,有点油画的感觉了,怎么p出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4 16:48
有点善良的信仰总比啥都没有强。。。。。。。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4-14 20:42
好图,好PS功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21:38
尤其是最后一张,有点油画的感觉了,怎么p出来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22:31
加色饱和度
然后衰减点别的色彩
作者:
yaoyuan801016
时间:
2009-4-17 09:07
加色饱和度
然后衰减点别的色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21:38
用的是光影魔术手,很傻瓜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7 11:24
好美,我想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