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帐篷、睡袋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16:20     标题: 出帐篷、睡袋

不知不觉发觉已经有了三个帐篷,5个睡袋了。
把躺在家里睡觉的东西出掉点:
1.帐篷:牧高笛的pro 2,淘宝上买的,当时价格230,现价130.
2.睡袋:淘宝上买的,无牌子,羽绒,舒适温标-13(实际用下来感觉也就-5度左右,不过我是怕冷的),比较重,大概2.5kg,当时价格330,现在100.

两个一起要的,200大洋拿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6:40

支持一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3 16:42

雨意疯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8:32

东西很不少的嘛
支持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8:35

放点照片上来更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3 20:46

支持下,蛮实用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16

雨意疯了
蓝山 发表于 2009-4-13 16:42

闲置就是浪费,这是我的一贯原则,不用说这些东西了,哪怕是镜头,只要在防潮箱里躺着超过2个月,立马出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09:43

闲置就是浪费,这是我的一贯原则,不用说这些东西了,哪怕是镜头,只要在防潮箱里躺着超过2个月,立马出掉。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22:16

再次验证,雨意真的疯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1:12

这个兄弟牛的,倒爷一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11:33

我证明 他不是倒爷
他纯粹是烧钱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4 12:12

呵呵,hunter说过了:折腾就是乐趣。我的三个帐篷都是不同牌子的,5个睡袋也是4个牌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12:52

真要出货
块上照片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3:22

我也有两个帐篷,不过睡袋一个,长度太小,装不下我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3:22

对了,两块防潮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14:12

有没有蛋槽?有的话我收一个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7:26

蛋槽指的是不是therm a rest的?那个人民币要4百吧。。。我没有我的是therm a rest P4
我那个蛋槽是普兰德的,黑色。。。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4-14 21:48

明天我也把不用的装备出了~~~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