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疯了 蓝山 发表于 2009-4-13 16:42
闲置就是浪费,这是我的一贯原则,不用说这些东西了,哪怕是镜头,只要在防潮箱里躺着超过2个月,立马出掉。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