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的是什么头? 蓝山 发表于 2009-4-13 16:01
为什么感觉光线干扰很严重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6:03
因为你年纪大了,眼睛花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3 16:07
有了架子就是爽哈 天奇 发表于 2009-4-13 16:03
知道我的铝合金架子+云台,百诺的旅游天使买下来多少钱嘛?才两百。。。真核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54
KAO 说话还是这么没有重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6:15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28
我的旅游天使买来940块 靠,你赚死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