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外滩夜景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4:34     标题: 外滩夜景

出练三角驾长时暴光

图片附件: DSC_0111(small).jpg (2009-4-13 14:34, 487.0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64&k=0cba5e1c257ce00460c6b35d4f5f57b2&t=1782286816&sid=I6yzX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5:32

好也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3 16:01

你用的是什么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3 16:02

你用的是什么头?
蓝山 发表于 2009-4-13 16:01


sigma 18-50/2.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3 16:03

有了架子就是爽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6:03

为什么感觉光线干扰很严重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3 16:07

为什么感觉光线干扰很严重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6:03


因为你年纪大了,眼睛花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6:15

因为你年纪大了,眼睛花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3 16:07


KAO
说话还是这么没有重点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6:54

知道我的铝合金架子+云台,百诺的旅游天使买下来多少钱嘛?才两百。。。真核算
有了架子就是爽哈
天奇 发表于 2009-4-13 16:0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6:58

这张我用了小光圈+30秒的暴光,昨天晚上有乌云,可能效果还不算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7:25

知道我的铝合金架子+云台,百诺的旅游天使买下来多少钱嘛?才两百。。。真核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54


不会吧?你买3手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7:28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24

KAO
说话还是这么没有重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6:15

哈哈,搬个凳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3 22:25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28

小山什么时候出3手告诉我一声,我先预订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22:41

二手的。。。3百多人家买来的,现在2百到手,手感很不错的哦。。。赚了赚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28


这么实惠呀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07:25

晕倒。。。。。都图便宜的
作者: etainxie    时间: 2009-4-14 08:47

过曝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4 09:16

我的旅游天使买来940块
靠,你赚死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09:50

铝合金的,就是很不错,我去星光也看了,铝合金确实耐操。。。等我烧到想去买捷信了,以后旅游天使就传授给下个接任者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4 12:08

我的旅游天使买来940块
靠,你赚死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16


和我想象要便宜些呢
因为一直以为很贵,所以一开始就没有考虑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13:02

我咋买来要1k+了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3:18

我也是机缘巧合。。。呵呵好像是A-127大家查查吧,云台是B-0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4 13:21

唔,改天也把我某天滨江大道的首次使用manfuto脚架的照片发出来,哈哈,,,
至今才用了两次,grd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4:35

海外的架子牌子很不错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14:37

架子轻而稳定是硬指标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4:38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tml?cm_cat=50003479
看来我是绝对拣到便宜货了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4-14 18:30

顶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