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花? [打印本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2 22:32     标题: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花?

路上看到的花,觉得漂亮就拍了,但是不晓得是撒品种?
有人晓得哇?

图片附件: P1020508.JPG (2009-4-12 22:32, 91.7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35&k=e77fbb6d2720bbcb3bf1c05df4311681&t=1782288182&sid=49H88K



图片附件: P1020510.JPG (2009-4-12 22:32, 203.9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36&k=1227c2853a388dd2880d7525277bbab2&t=1782288182&sid=49H88K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2 22:37

海棠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2 22:39

种在马路边上的,估计也是较平民化些的,不晓得花名,也是觉得挺好看的。

图片附件: P1020526.JPG (2009-4-12 22:39, 203.7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39&k=dc140e627c30eda096a8fb93ef2d059c&t=1782288182&sid=49H88K



图片附件: 复件 P1020442.JPG (2009-4-12 22:39, 192.3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40&k=5eee2b836652b5c84e782144db0a3ff1&t=1782288182&sid=49H88K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2 22:41

这个长得像新疆奶油葡萄,也是不晓得

图片附件: P1020443.JPG (2009-4-12 22:41, 81.3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741&k=4d5c5fb6752251a6b7500f8950ea2319&t=1782288182&sid=49H88K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4-12 23:14

对的,我家小区里很多这样的花,每到春天,那叫一个漂亮丫,但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2 23:16

进来欣赏照片,表打扰我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2 23:44

海外 你强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12 23:54

我也有拍。。。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2 23:59

借帖同问,这是什么花?樱花吗?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3 09:04

9# 七七_
好像花型有点像哦,但是樱花开花的时候好像么撒树叶的,这个花树叶很多的。
但是GARRETT 说是海棠哦。不晓得是不是垂丝海棠。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3 09:09

进来欣赏照片,表打扰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3:16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9-4-13 13:24

这个是樱花,估计是晚樱。。昨天在植物园看到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4:19

此乃情花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3 14:22

这个是樱花,估计是晚樱。。昨天在植物园看到的。
Sarah_小沙 发表于 2009-4-13 13:24


晚樱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3 14:22

此乃情花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4:19

花的寓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3 16:30

花的寓意?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13 14:22


绝情谷,公孙俯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6:45

然也。。。。灌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3 17:17

谷主万万做不得,以后"水王"就封你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7:24

谷主万万做不得,以后"水王"就封你做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13 17:17


水王特指hr 别人最多水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4 13:28

水王特指hr 别人最多水娃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7:24

哎.水王近来有闹旱灾之嫌.长江若断流,后果很可怕,需找BACKUP,未雨绸缪.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4 13:30

水娃听起来比较恶心。。。。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4 14:19

21# samtastic
水娃这名字怎么听起来像恐怖片中的人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4 14:59

是葫芦娃里的水娃
火娃是他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14 15:11

第一个应该是晚樱,我刚刚植物园看到,上面有标的,除非我被植物园骗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 00:30

重瓣山樱,属于晚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 14:01

这贴有点年头,而且居然有我的回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 14:09

巧了 我居然坐到了沙发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1 16:19

1年前的人气很旺啊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1-1 21:00

一年后又要火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 00:11

樱花控表示嗅觉敏锐,1年前的也能闻出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