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党C个人写真团购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2 22:06     标题: 党C个人写真团购中~~~~~~

团购买四送一,目前有两人。
有兴趣者联系我噢~~~~~~~~~~~~
官网
http://www.dangc.com/

个人觉得拍的不错,价格也过的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2 22:09

偶喜欢暴露的欧风和恶贵的夏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12 22:20

xx中的女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2 22:25

偶喜欢暴露的欧风和恶贵的夏朵~
小安 发表于 2009-4-12 22:09

夏朵贵吗,1K有五个造型,300PP全送,而且很可爱的,偶喜欢,哈哈
就是要预约到七月份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2 22:43

唔,女人唷……你的名字还是女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2 22:54

夏朵贵吗,1K有五个造型,300PP全送,而且很可爱的,偶喜欢,哈哈
就是要预约到七月份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2 22:25


偶之前看到的好像是1K8啊,还是贵的,纠结啊纠结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2 23:15

偶之前看到的好像是1K8啊,还是贵的,纠结啊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09-4-12 22:54

1K8是七个造型啊。
我觉得五个差不多来。七个拍下来要累死人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3 00:02

网站打不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07:55

who is 党C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13 09:44

恶贵的夏朵
what's thi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13 09:47

lsd和lsdls,这些都是摄影工作室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3 12:31

唉,么人气啊么人气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13 13:29

=。=1k7。。算了。。还是省下来买镜头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0:34

现在看到拍这种照片就害怕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4 10:35

蝴蝶飞飞去51 sheying上看看呢?
那里一天到晚团购得。
作者: teryyou1    时间: 2009-4-17 16:10

已经短你了 mm查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9 17:19

=。=1k7。。算了。。还是省下来买镜头吧。。。
karan 发表于 2009-4-13 13:29

900四套造型150张毛片20张精修十寸水晶照加8寸相册。四人成型免一人。每人675~~~~~~~
目前我这里两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19 19:38

回头毛片要再做相册,12寸180,18寸330,可以找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9 19:40

回头毛片要再做相册,12寸180,18寸330,可以找我。
一味 发表于 2009-4-19 19:38

有作PS的介绍伐
作者: pilot_talent    时间: 2009-4-23 16:18

楼主好,我短你了。
期望收到你的回复,谢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3 16:33

楼主好,我短你了。
期望收到你的回复,谢谢。
pilot_talent 发表于 2009-4-23 16:1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5 22:19


么劲,人呢人呢
作者: teryyou1    时间: 2009-4-26 11:48

我去篱笆拉人了  加油 加油
作者: 幸福彩妆    时间: 2009-4-29 11:06

你好楼主,我们现在有6个人想拍党C,但觉得他这个价格太贵了,能到篱笆上拉个团购吗?我的QQ是269614067,如果有兴趣的话在QQ上聊,我篱笆不会开团购,如果楼主开一个,我门肯定加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9 22:26

你好楼主,我们现在有6个人想拍党C,但觉得他这个价格太贵了,能到篱笆上拉个团购吗?我的QQ是269614067,如果有兴趣的话在QQ上聊,我篱笆不会开团购,如果楼主开一个,我门肯定加入
幸福彩妆 发表于 2009-4-29 11:06

四个人去拍,免一个人
你们要是少人,算我一个吧
团的来,我没信心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