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








































































因为小气鬼的严重退化,我和他们分开了有~~~~`有1个小时??1个半小时??还是2个小时???相机里这次居然一个女孩的照片都没有,实在实在抱歉了。小气鬼那有,肯定有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22:11
[/url][/quote]











渐渐暮色四合,晚霞已落到了身后,我静静的坐在悬崖边聆听着风在山谷中吹动的声音。上海的朋友们在干什么呢?我如果留在上海现在还会不会醉倒在月光那斯的酒瓶之中还是有可能象个小男孩一样的在家看着相约星期六呢,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3 21:1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