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近的一些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4-12 12:30     标题: 最近的一些照片

那啥,我最近的照片越来越没人喜欢了。第一次用单反拍的照片到今天还有人想买,最近拍的照片通常是连评论也没有……
这些照片一部分拍摄于精灵户外店门口,一部分拍摄于酒吧,mm们正在跳肚皮舞。我就不加注解了,大家随意去理解吧。
000.jpg

2.jpg

9.jpg

10.jpg

111.jpg

图片附件: 222.jpg (2009-4-12 12:27, 215.7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8&k=6479a26ecad28affd8642a1a25020322&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000.jpg (2009-4-12 12:27, 213.5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9&k=33d36b9f5da73e8109bc3d65b3185306&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2.jpg (2009-4-12 12:27, 168.3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0&k=ce78a725b530a52f0ff8a81509439e14&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9.jpg (2009-4-12 12:27, 246.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1&k=90dcb0e05d44b40d18d5561c7832741e&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10.jpg (2009-4-12 12:27, 204.9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2&k=fbff07fb87ac64eaf01c518967fa677e&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111.jpg (2009-4-12 12:28, 241.0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3&k=e34c06d822418f88965e7c4de1a629ba&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2 15:05

第二张多少钱?
呵呵 开个玩笑  第二张非常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2 17:54

我想看看那个要花钱买的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2 19:04

总是有人喜欢的,也有人喜欢别的风格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20:19

我想看看那个要花钱买的照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2 17:54


ME2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20:19

很可怜的样子嘛~

好吧...
顶一下咯...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12 20:35

这还叫拍得不好啊。。。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2 21:23

佛曰:非礼勿视,罪过罪过,阿弥陀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2 22:01

小帅的片子真帅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3 00:00

这也叫照片!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3 00:27

又是Lomo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3:50

很喜欢第三张阿!郁闷以后这种活动带上我!
作者: phoe    时间: 2009-4-14 17:24

这组里更喜欢第二张,内容/色调/质感都蛮有意思,裁掉下面20%应该也不错,或者留黑还是留白也是作者的一种表达则另议。
相比之下,挂在店里楼梯旁的那些照片更有直观内容,也很不错,火车那张还有旅途中碰到的人像很吸引我。
镜头是主观的~~这些可能是阶段性视角/观感差异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4 17:34

不错,顶下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4-17 22:38

喜欢第2张
别的都8喜欢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4-21 19:12

又是这几张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2 15:09

很后期,很lomo
赞同镜头是主观的。
不需要别人评价,自己喜欢就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