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近的一些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4-12 12:30
标题:
最近的一些照片
那啥,我最近的照片越来越没人喜欢了。第一次用单反拍的照片到今天还有人想买,最近拍的照片通常是连评论也没有……
这些照片一部分拍摄于精灵户外店门口,一部分拍摄于酒吧,mm们正在跳肚皮舞。我就不加注解了,大家随意去理解吧。
下载
(213.58 KB)
2009-4-12 12:27
下载
(168.39 KB)
2009-4-12 12:27
下载
(246.8 KB)
2009-4-12 12:27
下载
(204.97 KB)
2009-4-12 12:27
下载
(241.05 KB)
2009-4-12 12:28
图片附件:
222.jpg
(2009-4-12 12:27, 215.7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8&k=6479a26ecad28affd8642a1a25020322&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000.jpg
(2009-4-12 12:27, 213.5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89&k=33d36b9f5da73e8109bc3d65b3185306&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2.jpg
(2009-4-12 12:27, 168.3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0&k=ce78a725b530a52f0ff8a81509439e14&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9.jpg
(2009-4-12 12:27, 246.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1&k=90dcb0e05d44b40d18d5561c7832741e&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10.jpg
(2009-4-12 12:27, 204.9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2&k=fbff07fb87ac64eaf01c518967fa677e&t=1782310694&sid=LlPl7q
图片附件:
111.jpg
(2009-4-12 12:28, 241.0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93&k=e34c06d822418f88965e7c4de1a629ba&t=1782310694&sid=LlPl7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2 15:05
第二张多少钱?
呵呵 开个玩笑 第二张非常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12 17:54
我想看看那个要花钱买的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2 19:04
总是有人喜欢的,也有人喜欢别的风格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20:19
我想看看那个要花钱买的照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2 17:54
ME2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2 20:19
很可怜的样子嘛~
好吧...
顶一下咯...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12 20:35
这还叫拍得不好啊。。。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2 21:23
佛曰:非礼勿视,罪过罪过,阿弥陀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12 22:01
小帅的片子真帅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13 00:00
这也叫照片!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13 00:27
又是Lomo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13 13:50
很喜欢第三张阿!郁闷以后这种活动带上我!
作者:
phoe
时间:
2009-4-14 17:24
这组里更喜欢第二张,内容/色调/质感都蛮有意思,裁掉下面20%应该也不错,或者留黑还是留白也是作者的一种表达则另议。
相比之下,挂在店里楼梯旁的那些照片更有直观内容,也很不错,火车那张还有旅途中碰到的人像很吸引我。
镜头是主观的~~这些可能是阶段性视角/观感差异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4 17:34
不错,顶下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4-17 22:38
喜欢第2张
别的都8喜欢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4-21 19:12
又是这几张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2 15:09
很后期,很lomo
赞同镜头是主观的。
不需要别人评价,自己喜欢就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