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08:31 AM 发表
晕,我有军功章……小郁闷一把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7 02:07 AM 发表
嘿嘿,看不懂了吧,傻了吧.
我是师长咯~~~~~~![]()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7 02:07 AM 发表
嘿嘿,看不懂了吧,傻了吧.
我是师长咯~~~~~~![]()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7 10:18 AM 发表
这次中秋没少送礼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