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6:17
上周晚上不用外闪,手持拍摄的一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5:45
组织外拍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6:30
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我已经在策划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19
貌似ISO挺高的,噪点啊噪点 蓝山 发表于 2009-4-9 16:23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LE0N 发表于 2009-4-9 16:42
你带了几个花姑娘去啊,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43
晕,HR,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杀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7:05
11# 小安 恩恩,支持外拍 遥遥 发表于 2009-4-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