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心情好,天气也好,人像继续上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5:06     标题: 心情好,天气也好,人像继续上

发点我今天外拍的图来大家看看

图片附件: DSC_0792.jpg (2009-4-9 15:06, 254.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1&k=24e30391df09cbe51eaa6f20328bde26&t=1782286808&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_0793.jpg (2009-4-9 15:06, 213.5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2&k=3b0ad6f26e2d2595a56e85f1c980a04e&t=1782286808&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_0810.jpg (2009-4-9 15:06, 156.9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3&k=03a3b98482bdd78b26dacfddbeb4355f&t=1782286808&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_0803.jpg (2009-4-9 15:06, 145.4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4&k=413d4b9a4099d37baa0bf2e0c4a209a5&t=1782286808&sid=I6yzXS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5:09

自爆。。。。

图片附件: DSC_0806.jpg (2009-4-9 15:09, 183.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5&k=9d3afe101488d65bcbea06b4ee98e1ff&t=1782286808&sid=I6yzXS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5:45

上周晚上不用外闪,手持拍摄的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492 copy.jpg (2009-4-9 15:45, 260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6&k=31930c96ff138214670f115774482747&t=1782286808&sid=I6yzXS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15:52

今天确实天气很好
午饭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阳光,很享受的
要是能够休假就perfect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6:01

的确享受阳光阿!现在还想溜出去拍嘿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16:03

你每天随身带着D8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6:07

差不多,胃口实在太好,几乎不离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16:08

很有水王去年的风范呀
有热情,很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6:13

最后一张是关键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6:17

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6:19

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6:17


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我已经在策划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9 16:23

上周晚上不用外闪,手持拍摄的一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5:45

貌似ISO挺高的,噪点啊噪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16:30

嘿嘿,小玩玩呀,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就喜欢练人像,受地区限制阿,超级想外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6:17


组织外拍吧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9 16:34

组织外拍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16:30



组织一下,我要参加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6:37

就是天奇版主为什么不组织活动阿
版主也不组织点活动,我已经在策划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19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6:37

当时没有外闪,所以就开高了iso...
貌似ISO挺高的,噪点啊噪点
蓝山 发表于 2009-4-9 16:2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16:40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6:42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植物园还很漂亮的,去吧,已经去过且周日没时间的人飘过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9 16:42

周日植物园吧,,,大家有意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0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6:43

上次去植物园,真是人山人海阿。。。。
LE0N 发表于 2009-4-9 16:42


你带了几个花姑娘去啊,哈哈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9 16:43

你带了几个花姑娘去啊,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6:4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6:52

植物园??好像有距离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9 17:03

看到小三要爬山坡去电话的人了。。。恩,不赖!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7:05

晕,HR,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杀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8:40

小三拍一个你gf专辑啊 我们帮你验证一下85镜头素质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4-9 19:11

11# 小安

恩恩,支持外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9 20:47

晕,HR,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杀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7:05
本周日海外好像有组织桌面游戏,可以一起玩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22:44

好多活动哦不知道能不能参加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22:49

85看来全开或者2.8以下不用三脚架对不好焦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22:51

两位模特既然都支持外拍我要露一手咯
11# 小安

恩恩,支持外拍
遥遥 发表于 2009-4-9 19:1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2 19:05

拍了些什么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