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ls的 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小鹰让偶很心动啊,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8 22:37
吾有了... 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 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 吾说,个么蓝色的 结果... 拿到手是个绿色的.... 还好只有三个颜色....... TMD...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1:52
talon明显美观很多,所以我选择talon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5:06
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走轻量话的。纠结。。。。。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9 16:22
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8:46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1:21
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37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39
那么我用什么? 再买一个? 有什么推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08:21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27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1:15
恭喜 买了个最好看的颜色 红色实际上很暗 完全没有图片上的亮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