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OSPREY 小鹰系列登山包(kestrel38,kestrel 48)现货65折销售 [打印本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4-8 13:37     标题: OSPREY 小鹰系列登山包(kestrel38,kestrel 48)现货65折销售

小鹰系列背包有清爽的样式,中等重量的面料,卓越的空景背板。
作为一款多功能技术性背包,有得意的外表,前卫的设计,为追求敏捷型的户外狂热者所设计,这些背包的特征能满足从长途跋涉到快速冲顶的一切需求。
小鹰系列目前是osprey功能最全的一款背包。

【共有特性】
弹性钢铁内置框架
独有的即装即走式手杖固定环
莱卡网眼弹力正面袋和侧面袋
整合式防雨罩
兼容水袋
正面有可拆卸系带的菊绳环
带拉链袋的腰带
均自配整合式防雨罩。
扣件:
全部采用ITW顶级扣件


【背负系统】

有涂层的4毫米弹性钢铁内置框架


5毫米HDPE泡沫材料背板


5毫米脊型三角突起的空间背板


可调躯干长度的EVA肩带


带网眼面料的最先进开槽EVA腰带,有拉链口袋


颜色:红、蓝、绿
背负:S/M , M/L


【价格】:小鹰48  原价1800 折扣:65折
          小鹰38  原价1600 折扣:65折
地址:茂名北路101号精灵户外,欢迎来试背



图片附件: 38L.jpg (2009-4-8 13:36, 295.3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3&k=04f65137d03f51ca5b54f4f3dd830ec3&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ITW扣件.jpg (2009-4-8 13:36, 2.0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4&k=9d34f0375095c3685986778205e0121f&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登山杖挂件上部.jpg (2009-4-8 13:36, 70.7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5&k=cb837ca0884ee2405a918c3778eaabcc&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登山杖挂件下部.jpg (2009-4-8 13:36, 56.5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6&k=cfc7c7603188d9b6d180a354b7f26286&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防雨罩.jpg (2009-4-8 13:36, 59.0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7&k=bc72d7b8de4f5fd903fd7a0ad3340726&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防雨罩仓.jpg (2009-4-8 13:36, 68.8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8&k=2a5729498feb898b07083bc2e1e5af45&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肩带上的弹力水管固定带.jpg (2009-4-8 13:36, 124.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79&k=b631b739a53149208ff3f506d3332bd1&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三级调节挂件.jpg (2009-4-8 13:36, 92.0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80&k=e3170d0ac7f0d971c75bc91499673015&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三级调节胸带.jpg (2009-4-8 13:36, 73.5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81&k=f8ecefc06b4240ddd38abe6621ecbab6&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腰带上的弹力织带捆扎带.jpg (2009-4-8 13:36, 73.8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82&k=95f13675562a95f36cf1b29fde9e744f&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osprey.jpg (2009-4-8 14:03, 154.6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83&k=86bce7fc9b897ef552658adfca3ea560&t=1782283620&sid=l2nHhI



图片附件: osprey green.jpg (2009-4-8 14:03, 11.6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84&k=d5fda6f0d695e0e8cefe0431f75f1f34&t=1782283620&sid=l2nHhI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8 15:18

欢迎j人同学,话说我一直觉得小鹰蛮丑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8 16:46

好东西,价格也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8 18:27

小鹰丑吗?
GG z35不是更丑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21:25

感觉尺寸比一般的包要大
买了28L的结果比我以前25L的大了很多很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8 22:15

o包的头包部分很能扩容 小鹰38实际大概有45左右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8 22:17

传说中的小鹰~话说我觉得小鹰算登山包里面很好看的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8 22:20

同意ls的
口碑很好的DANA 比小鹰丑多了 虽然包好 嘿嘿
o包普遍较骚 算背包中亮眼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8 22:37

同意ls的
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小鹰让偶很心动啊,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0:01

同意ls的
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小鹰让偶很心动啊,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8 22:37


卖相被你看中的 功能也不会差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1:52

吾有了...
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
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
吾说,个么蓝色的
结果...
拿到手是个绿色的....

还好只有三个颜色.......
TMD...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2:54

吾有了...
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
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
吾说,个么蓝色的
结果...
拿到手是个绿色的....

还好只有三个颜色.......
TMD...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1:52


恭喜 买了个最好看的颜色
红色实际上很暗 完全没有图片上的亮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15:06

talon明显美观很多,所以我选择talon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4-9 16:22

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走轻量话的。纠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8:46

talon明显美观很多,所以我选择talon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5:06


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21:19

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走轻量话的。纠结。。。。。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9 16:22



唔,轻量级徒步包啊,适合纯fb游,出去zn就算啦,还可以当骑行包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21:21

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8:46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21:39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1:21


fb用talon22很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0 11:37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1:21


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0 13:08

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37


小鹰是给你周末出去带帐篷用的  所以推荐38L 背负12kg最适合了
周末fb就魔爪22好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12 21:33

我想要小飞那个28的,大小够了,一个礼拜都够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2 21:39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12 21:47

ok,那我想知道这个包原价多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2 22:24

小鹰38原价好像1600 28便宜点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4-13 01:32

TALON的背负太软,不适合背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08:21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39


那么我用什么?
再买一个?
有什么推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0:23

那么我用什么?
再买一个?
有什么推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08:21



你睡床,啥包都可以的
janspor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0:27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0:47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27


头重脚轻那就对了
背包应该把重心放在头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1:15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1:15

p。s。

记得2年前在三夫买过特价的ACME 55L,还没有背过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5:28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1:15


立起来也得你打包重心分配得当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13 15:28

不过acme是入门级 咱算白讨论这么久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3 16:16

反正我是不用那个了的,呵呵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5 16:12

恭喜 买了个最好看的颜色
红色实际上很暗 完全没有图片上的亮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2:54


所以吾后来也8纠结了

缘份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