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穿成这样就不用拍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26 10:57     标题: 穿成这样就不用拍了吧~~~

佩服他们执着的拍照精神,鼓励一下:)

图片附件: srvTw8XE1dXByw==_4eoJukM0CrUD.jpg (2006-9-26 10:57, 51.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3&k=bc77ea240b4876f4c26e4780da9be962&t=1782239330&sid=T13up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13:20

哈哈哈,嘲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6 16:35

拍啥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28 11:4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6 04:35 PM 发表
拍啥呢?


拍造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