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That's Macau---澳门的3天2夜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0:31     标题: That's Macau---澳门的3天2夜

我朋友说:她刚来澳门工作的时候,觉得澳门不过如此,和上海完全没的比~~~直到进过了赌场,才遇见了这个城市的奢华~~~

我说:我更喜欢这个城市的干净,良好的公共秩序,和文化融合。奢华是浮光掠影,平和的是人心~~~

DSC_0673_nEO_IMG.jpg

(感谢海外友情提供D80,诶,我可怜的小胳膊小肩膀啊~~~)

图片附件: DSC_0673_nEO_IMG.jpg (2009-4-8 00:31, 125.95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7&k=a4237e5784980736112bbf7f2c2f567f&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1:00

离开上海的那天,突然开始下雨了,赶头班地铁去浦东机场,居然差点误了航班。按照惯例,我出门都要丢点东西,心急慌忙中,把雨伞落在的出租车上~~~我自我安慰说,现在掉总比之后掉要好~~~幸好,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不需要雨伞了。
去之前,小螺丝特地给我发了邮件说,南方会大暴雨,清明出门,尤其是4个姑娘要注意辟邪,最好带把桃木剑~~~好吧好吧,我知道相好你担心我~~~我跟太阳关系好~~~近年出门,天气都还不错。
上海附近的2W英尺高空,云雾厚重,越往南,越能见到日光斑驳的奇妙景象~~~高空紫外线强烈,我还是拉上遮光板,补眠吧~~~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DSC_0017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017_nEO_IMG.jpg (2009-4-8 01:00, 75.28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39&k=f9d121e32962316deeb8255b06b35552&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1:05

珠海迎接我的是一片湿热,脱去上海厚重的外套,一股脑塞进大包,我被我同学BS了,说你又有出门户外的感觉了,NND,我是FB游,吃香的喝辣的彻头彻尾的FB游。

拱北口岸,人来熙往,出境入境,严禁拍照,折腾了1.5H。anyway, 我的中国移动,终于瞬间变成澳门电讯~~~这之后,让我饮恨啊~~~稍后再表~~~

DSC_0037_nEO_IMG.jpg

DSC_0038_nEO_IMG.jpg

DSC_0049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037_nEO_IMG.jpg (2009-4-8 01:05, 91.02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40&k=338ebaba84cd07c4dc0b18548ea6fa79&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38_nEO_IMG.jpg (2009-4-8 01:05, 107.9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41&k=81ad18b6fdebb345894e75c351cf5a01&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49_nEO_IMG.jpg (2009-4-8 01:05, 97.41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42&k=93fc929a78cab7bb15d034d22ba72055&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8 01:08

期待下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1:17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差点没把我同学给逼疯了~~~RMB,HKD,MOP在这里都通用,只是使用起来,都等值,不兑水,也就是说,你付RMB,它也找你等面值葡币,你付HKD,它也找你等面值葡币,你付MOP,它也找你等面值葡币。

注:RMB:HKD:MOP大约是1:0.88:0.85

DSC_0051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051_nEO_IMG.jpg (2009-4-8 01:17, 115.14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43&k=bbaf54011e9596ba4f579cc7a118186a&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1:19

今日晚了,先占一楼,回头记账~~~明天晚上,8点起,继续更新~~~白天我们单位的光影有点问题,不适合上班偷懒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8 07:15

搬个小凳子坐等 一边看照片一边听私语讲故事 真好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4-8 09:06

早上好,等S讲故事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8 09:20

我对大师的景仰(以下为常用句,故省略……),半夜2点多的了
期待更多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8 09:36

咋没看到美食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9:39

咋没看到美食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8 09:36


有的是,有的是,还没写到呢~~~再==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8 09:57

赞  看个开头就知道很精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8 10:12

好贴留名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8 10:28

搬个凳子看直播?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8 12:35

有的是,有的是,还没写到呢~~~再==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9:39

,有用,端午去珠海的时候要顺带去澳门吃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8 12:52

这下轮到看S的PP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8 13:41

等照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4:51

我的攻略做的很简单,D1澳门本岛,D2上午氹仔,下午威尼斯人~~~D3收拾收拾,看看还有什么遗漏的没逛的,中午回珠海吃生蚝。

事实发现,虽然说澳门很小,可是,我觉得,3天真的还不够啊~~~为什么捏?

我就是想可以随便走走,吃饭逛街,迷路也可以~~~

澳门本岛的景点相当集中,老牌的那些赌场也离的非常近~~~以议事亭前地为中点,往北是大三巴,往南是赌场。

于是,我们逃离人群,从已经略显破旧的小巷子开始兜起,不经意,就会见到一些很著名的小食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5:13

邮政大厦:

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假日期间大门紧锁,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

图片附件: DSC_0058_nEO_IMG.jpg (2009-4-8 15:13, 179.0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3&k=ca3070ea044b20252532700a68c8d156&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67_nEO_IMG.jpg (2009-4-8 15:13, 309.6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4&k=c4c5bcd6262690bd05f0918cbf604bcf&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66_nEO_IMG.jpg (2009-4-8 15:13, 277.3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5&k=3d5e261b6e17badc2c99c9875ba70a08&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8 15:16

辛苦辛苦,照片不错,O(∩_∩)O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5:20

议事亭前地的白与黑。

我朋友和我说,一到晚上,这里就是菲妹和菲哥的联谊圣地了~~~

图片附件: DSC_0059_nEO_IMG.jpg (2009-4-8 15:20, 360.6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6&k=2047280af588c44d8dd4971dcf2c4890&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53_nEO_IMG.jpg (2009-4-8 15:20, 354.6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7&k=bcdae42e846b4cee56645328e9bef9ce&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5:32

民政总署:

图片附件: DSC_0078_nEO_IMG.jpg (2009-4-8 15:32, 261.6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8&k=0e9e99961eeb3f5cde7ea877eb7c545a&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92_nEO_IMG.jpg (2009-4-8 15:32, 359.8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299&k=d862c18cc8ad580d6df6ce94328d695f&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4-8 16:28

终于看到pp了,相好,我同事跟你一各时间去的。。。人家赢了200个钱。。。

5相看趟趟水水的吃的。。。。干粮不是很好吃。。。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8 17:03

插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7:04

诶,弄就表提我的伤心事了~~~200个钱,瞬间消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7:23

在民政总署和议事亭前地中间的那条马路上,一排金店~~~

我对金饰没什么研究,不过感觉上比上海要便宜~~~我同学买了个镯子,3K不到~~~

图片附件: DSC_0098_nEO_IMG.jpg (2009-4-8 17:23, 345.5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0&k=f9371a2702956b1d2948204475b1260e&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99_nEO_IMG.jpg (2009-4-8 17:23, 389.2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1&k=66556324cefbd8817f0f244eecb61c4e&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55_nEO_IMG.jpg (2009-4-8 17:23, 260.4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2&k=c7ef2bb2091f0faca6f4e94b4df9dad0&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7:44

光鲜的南欧风格的主参观道旁边的一条小巷~~~其实,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风格,让人感到了生活的气息~~~

图片附件: DSC_0106_nEO_IMG.jpg (2009-4-8 17:43, 285.7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3&k=10db378a7c980c9c7789db0bc1066530&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0_nEO_IMG.jpg (2009-4-8 17:43, 319.3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4&k=8d914fb9a566fdcf88848e19ec873f79&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4_nEO_IMG.jpg (2009-4-8 17:43, 353.2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5&k=5de980f4b9ff182e7292eeb22e3ee5f2&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5_nEO_IMG.jpg (2009-4-8 17:43, 312.8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6&k=d27065fafc108794a79a161d3a07dbf9&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7_nEO_IMG.jpg (2009-4-8 17:44, 316.2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7&k=48e8b61b9a34e32c8f853f3d46567bcf&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43_nEO_IMG.jpg (2009-4-8 17:44, 321.9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8&k=24da3583fe49dbe8c56058065953d4fc&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8 17:58

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视角很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8:03

快下班了,有点小饿,晚上去吃小龙虾罗~~~插播下大名鼎鼎的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和猪扒包吧~~~个人以为,比大利来的好吃,焦香且嫩~~~

图片附件: DSC_0072_nEO_IMG.jpg (2009-4-8 18:00, 312.0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09&k=e2276a80162ea38af06d6affb82e3106&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74_nEO_IMG.jpg (2009-4-8 18:00, 306.6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10&k=c18f833033a8180a0eec84d4cf063a6e&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75_nEO_IMG.jpg (2009-4-8 18:00, 340.1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11&k=4e1f4f97879841633fcad0f3dc09189c&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73_nEO_IMG.jpg (2009-4-8 18:03, 275.4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312&k=bd1fc7c64e7a77dfc064fa89e83c20a3&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8 18:05

lomo~~~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8:07

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视角很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17:58


单位电脑,百无聊赖的差~~~传个照片真是要了我老命了~~~大家凑合着看看吧,我回家再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18:08

s很怀旧啊
用这么老版本的光影

不过照片不赖,视角很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17:58


那只猫,对焦错误了~~~

D80初体验,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让我升精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4-8 20:06

喜欢那组很怀旧的PP 特别是那只猫~~~~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8 21:59

快下班了,有点小饿,晚上去吃小龙虾罗~~~插播下大名鼎鼎的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和猪扒包吧~~~个人以为,比大利来的好吃,焦香且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8:03


看样子是比大利来的要好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8 22:30

图文并茂,赞一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8 22:49

那只猫,对焦错误了~~~

D80初体验,大师们稍微鼓励鼓励我,让我升精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8:08


那只猫的照片,也蛮有感觉的啊,焦外的小猫带有一种旁观者的凝望,
精华,对是,轻而易举的了,虽然偶没权利,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23:32

那些攻略上的小食店,总是不期而遇~~~只可惜,假日期间,仍旧大门紧锁~~~

图片附件: DSC_0102_nEO_IMG.jpg (2009-4-8 23:31, 101.1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36&k=738ee12eae51742461d708609cdab56a&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6_nEO_IMG.jpg (2009-4-8 23:32, 108.9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37&k=7a3ea2980bef383916cc8ea4dac7f25e&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0:11

按图索骥,一栋栋世遗建筑来参观

东方基金会会址

DSC_0141_nEO_IMG.jpg

圣安多尼教堂

DSC_0122_nEO_IMG.jpg

圣安多尼教堂内景

DSC_0124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141_nEO_IMG.jpg (2009-4-9 00:11, 114.2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39&k=93bbdd6164193f103c0b594e00ba686c&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22_nEO_IMG.jpg (2009-4-9 00:11, 102.0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40&k=2066526f66b70a871d87351411b1082b&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24_nEO_IMG.jpg (2009-4-9 00:11, 101.7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41&k=d7c1811446370e1b24d3e320b05f4fe8&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0:56

白鸽巢公园~~~老少咸宜,寓教于乐~~~

DSC_0138_nEO_IMG.jpg

我同学说,你不说他们在唱粤剧,谁看得出来他们唱得是什么啊~~~也是哦~~
不过这大叔唱得很HIGH的呀~~~

DSC_0136_nEO_IMG.jpg

旁边这大伯哈可爱~~~看到我在拍照,特地打开了他的招牌扇子,摇啊摇的~~~

DSC_0137_nEO_IMG.jpg

8古,更可爱的是这2只~~~诶~~~上海哪里没有玩这个啊~~~有必要特地跑到澳门来伐?

DSC_0139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138_nEO_IMG.jpg (2009-4-9 00:56, 116.9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64&k=8c000e2c02a6ee39eb8196ff6fb24397&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36_nEO_IMG.jpg (2009-4-9 00:56, 118.4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65&k=ffa982723de7cb829d4f87ab1298de0f&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37_nEO_IMG.jpg (2009-4-9 00:56, 123.5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66&k=e1f65cf472d342fee606d878f3733914&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39_nEO_IMG.jpg (2009-4-9 00:56, 109.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67&k=3f98d6d1aaaf15081808448212fde693&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0:57

这个就是我看到的第一眼大三巴牌坊~~~

兜兜转转间,就在那惊鸿一瞥~~~

图片附件: DSC_0146_nEO_IMG.jpg (2009-4-9 00:57, 96.3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68&k=4082862fd8549355518441ff4b950594&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1:01

好吧,总要给个正面照~~~

图片附件: DSC_0162.jpg (2009-4-9 01:01, 119.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69&k=7a727aa80c0ef0b6f79e2047cd0183e5&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1:05

我们运气很好,正好赶上了舞狮表演~~~

澳门的男生,长得都很正啊~~~

图片附件: DSC_0166_nEO_IMG.jpg (2009-4-9 01:05, 164.1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0&k=5af32f4500a8a1830ef29d1add8c2564&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1:07

看到帅哥,我就忍不住跑题了,元神归一,还是看舞狮~~~

图片附件: DSC_0169_nEO_IMG.jpg (2009-4-9 01:07, 106.2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1&k=62b58f45ced5aa82ebde0edf49ab711f&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1:12

雄狮争霸~~~

图片附件: DSC_0184_nEO_IMG.jpg (2009-4-9 01:10, 116.4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2&k=00d91428681d33b49bcebae657deec47&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86_nEO_IMG.jpg (2009-4-9 01:10, 112.6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3&k=6c6390bb27d31ed34a65dea5ec08b133&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75_nEO_IMG.jpg (2009-4-9 01:10, 120.9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4&k=ebcec8c6732f96e5d55022424c963fb0&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1:16

大炮台~~~没啥好看的~~~所以我就开始拍点搞笑的~~~


克塞,一级准备~~~

DSC_0199_nEO_IMG.jpg

啊呀~~~好像角度还差了一点点~~~

DSC_0209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199_nEO_IMG.jpg (2009-4-9 01:16, 87.9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5&k=765be873a041049421fdf1e46e0216fe&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09_nEO_IMG.jpg (2009-4-9 01:16, 88.9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6&k=86a146123a7468115ab3d77073ce7128&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1:19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DSC_0222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222_nEO_IMG.jpg (2009-4-9 01:19, 103.8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77&k=6b6cffb2ed8ea81bf27253a3a6aa9985&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07:37

越来越精彩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09:18

大师rp哈好,蓝天白云,还有舞狮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09:58

大清早来点香艳的~~~

钜记的猪肉脯~~~想吃的,本周六过来打球啊~~~过期不候的说~~~

DSC_0239_nEO_IMG.jpg

应小安推荐~~~黄枝记云吞面~~~

DSC_0250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239_nEO_IMG.jpg (2009-4-9 09:58, 422.8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90&k=cc128d06180aec8c9d5ddc05a641a385&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50_nEO_IMG.jpg (2009-4-9 09:58, 277.4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91&k=ad809d68dbfaa96d589f5575a259e049&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4-9 10:27

就冲着猪肉脯周六来打球,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0:32

我带包大的过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4-9 10:51

大师,周六晚上给我留点。。。。。

啊呀,教堂阿,教堂阿。。。。。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9 11:01

猪肉脯 我选靖江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1:44

澳门是个愈夜愈美丽的城市~~~

早上睡觉睡到自然醒,店铺11点才陆续开张~~~早起都没用~~~

于是,黑幕即将降临~~~华灯初上~~~

DSC_0252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252_nEO_IMG.jpg (2009-4-9 11:44, 179.2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96&k=65b9c9e7c618208ea9ad0084df1a2cbc&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1:46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DSC_0247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247_nEO_IMG.jpg (2009-4-9 11:46, 389.7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97&k=76b92756675968db8093a6c75f5a52b3&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1:55

黑夜降临,大幕徐徐拉开~~~

图片附件: DSC_0287_nEO_IMG.jpg (2009-4-9 11:55, 403.8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98&k=ed3100c28826cd4b83a666df7bf200cf&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73_nEO_IMG.jpg (2009-4-9 11:55, 369.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499&k=75910f3046accc2237231f4eb781aed1&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1:56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让吾想起撒撒里面说的:
言论自由
?!
嗯...


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15

..........
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00


这就是背着吾出去的代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16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17


吾讨厌数学...
就是对这个没概念...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18

邮政大厦:

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假日期间大门紧锁,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5:13


吾到每一处都会寄POST CARD给自己
是个好习惯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22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11447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1:19


很好!
多来几张S的S!!!
这身段,赞!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23

大清早来点香艳的~~~

钜记的猪肉脯~~~想吃的,本周六过来打球啊~~~过期不候的说~~~

114490

应小安推荐~~~黄枝记云吞面~~~

11449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9:58


吾开始自我催眠...

吾8喜欢次的
吾表次的
吾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2:43

吾到每一处都会寄POST CARD给自己
是个好习惯不?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18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12:44

以后吃饭不用叫上lsd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9 12:45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HK尖沙咀也一直有的,我在澳门没碰到,收藏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59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2:43




看来的确是好习惯嘛!
HIAHIA~


吾有次去云南,
到家大概一个月后才收到的...
吾米想法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3:30

永利的吉祥树和富贵龙,间隔半个小时轮流表演~~~

超赞的水晶灯~~~负责擦拭这个大家伙的阿姨,一定很辛苦~~~

DSC_0274_nEO_IMG.jpg

DSC_0275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274_nEO_IMG.jpg (2009-4-9 13:30, 323.0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00&k=647b844180176b189a235889555448cd&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75_nEO_IMG.jpg (2009-4-9 13:36, 320.4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05&k=6168ae8f42d0049e01578855b3c88919&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78_nEO_IMG.jpg (2009-4-9 13:36, 409.7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06&k=41f04723a98fd0c67164d9e4f584a1b6&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3:42

富贵龙~~~

图片附件: DSC_0316_nEO_IMG.jpg (2009-4-9 13:41, 354.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07&k=c62cc524496e894a8c7ad96bae77f8e2&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10_nEO_IMG.jpg (2009-4-9 13:41, 271.2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08&k=555787e5b10a3b7175480bb2a8714fe1&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11_nEO_IMG.jpg (2009-4-9 13:41, 232.5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09&k=1b19de936b9ec6dc3864f3c342e5bbe6&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09_nEO_IMG.jpg (2009-4-9 13:42, 374.5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10&k=b79bd768f9001d849593e2fb9ad02784&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9 14:29

再等照片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9 14:30

艳舞有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14:32

lsd好直接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9 15:24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hk铜锣湾sogo前面的三角地经常都有这样的活动
还有尖沙咀码头
感觉hk人对这个好像没有什么注意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9 15:59

很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6:25

艳舞有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9 14:30


350块~~~米有钱~~~介绍你去长沙看~~~内部价:50块,还送饮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16:27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2:43


我一般直接买一盒明信片~~~各种版本~~~带回来收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16:42

偶喜欢买一盒,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都邮寄一个,剩余的带回去,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0:30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看到了光明

图片附件: DSC_0261_nEO_IMG.jpg (2009-4-9 20:31, 85.3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1&k=023b34aad760639178f9c425022a772b&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0:32

何博士的新葡京~~~

图片附件: DSC_0265_nEO_IMG.jpg (2009-4-9 20:32, 120.8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2&k=0436e14e88a57e9ab0383d51db8febb8&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26_nEO_IMG.jpg (2009-4-9 21:37, 93.4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5&k=e00d0cb25036ee5f741433aab5598ad7&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1:10

我在永利有奇遇:

本人擅长丢东西~~~看吉祥树的时候一兴奋,把太阳眼镜给丢了~~~四处寻找未果~~~想想反正是个地摊货~~~算了,走人~~~最后的一丝希望,问了下保安大叔~~~没想到居然让我wait a moment~~~这一wait就wait了5分钟,把他们大堂经理找来了~~~让我继续wait~~~OMG~~~外面喷泉要开始来~~~我可以撤伐?~~~出示证件,老外填好表格,大师我大笔一挥~~~领完东西走人~~~不得不说,人家服务行业,态度果然不错~~~等待期间,还有菲律宾帅哥陪聊天~~~

因为等待时间是在赌场内部,禁止拍照,菲律宾帅哥没拍到~~~

发一张好心的保安大叔,和一张赌场进门处的偷拍照

DSC_0319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319_nEO_IMG.jpg (2009-4-9 21:10, 103.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3&k=3239f7f8f7be8c6ec8a06b2736cc75f4&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07_nEO_IMG.jpg (2009-4-9 21:10, 90.6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4&k=4f0e7a452436f244b6ff7619bc1e942f&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1:38

永利外景一角

图片附件: DSC_0325_nEO_IMG.jpg (2009-4-9 21:38, 89.0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6&k=515bfe3db816c6fcbf70b5e354491cdf&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22:05

心也落在那儿了,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2:16

音乐响起~~~

DSC_0335_nEO_IMG.jpg

DSC_0348_nEO_IMG.jpg

DSC_0337_nEO_IMG.jpg


DSC_0342_nEO_IMG.jpg

DSC_0355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342_nEO_IMG.jpg (2009-4-9 22:16, 97.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7&k=10574a4eb8d50f0fcd44d925b7d46822&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48_nEO_IMG.jpg (2009-4-9 22:16, 94.3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8&k=23db2584eb3335535d65adf2a3277070&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55_nEO_IMG.jpg (2009-4-9 22:16, 94.4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59&k=3d971150087455c12d8666d12febcb97&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35_nEO_IMG.jpg (2009-4-9 22:16, 89.2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0&k=2ae7e20fd906f1a362387f163a8464e2&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37_nEO_IMG.jpg (2009-4-9 22:16, 95.8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1&k=0f5ce8628fac019f16dd08bbc30edf01&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2:26

D1补遗~~~

橱窗SHOW~~~

图片附件: DSC_0108_nEO_IMG.jpg (2009-4-9 22:25, 82.6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2&k=76cae7cfae86eb18b69634cfee61b288&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1_nEO_IMG.jpg (2009-4-9 22:25, 106.7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3&k=4750dc36985c21b7d6e3d81fa2ede958&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05_nEO_IMG.jpg (2009-4-9 22:25, 94.7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4&k=09ae21b8e34e4412dc6a3ab72f5c6d82&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21_nEO_IMG.jpg (2009-4-9 22:25, 85.2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5&k=e8f3e1a5dac8e5c9437dbbfb4228571d&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119_nEO_IMG.jpg (2009-4-9 22:32, 87.6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70&k=c79d13c4d7cb1c2d44f130c3bc4c6a0f&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2:30

细节:

图片附件: DSC_0130_nEO_IMG.jpg (2009-4-9 22:30, 86.2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6&k=9c07fda088feea0090374a70db9fe451&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08_nEO_IMG.jpg (2009-4-9 22:30, 84.8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7&k=2303566b947a87fad4962b273ba517f7&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257_nEO_IMG.jpg (2009-4-9 22:30, 106.0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8&k=11938f9ee84d4ac7454b28db05a3e818&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59_nEO_IMG.jpg (2009-4-9 22:30, 84.1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569&k=9fcb74e5d5ed071dfa97ab9d0a32c32c&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9 23:08

D1结束,明天还有更精彩的D2:官也街,威尼斯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9 23:40

好,我也结束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4-10 15:20

这样啊。。这样的丢东西经历我也想有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10 18:08

D1结束,明天还有更精彩的D2:官也街,威尼斯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23:08


D1刚刚结束?
太强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0 18:38

when有D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4-10 22:18

看到我们家达斯韦德大人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0 23:32

D1刚刚结束?
太强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8:08


D1其实只有半天呀~~~就是我走得比较慢而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0 23:32

when有D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8


会有的,会有的,今天在研究泰国攻略,所以没上照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0 23:53

想起来了,作为D1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上一张我和我高中同学的合影,就是这姑娘推荐我去看吉祥树的,美女地陪一只~~~

图片附件: DSC_0297_nEO_IMG.jpg (2009-4-10 23:53, 113.6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15&k=60fa0bfceb638c2a986d09f0953e864d&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11 10:35

等待S-series D2的日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1 10:48

我定的宾馆在氹仔(普通话念DANGZAI),当地人念TAIPA。门口有巴士到本岛的新马路,关闸,路环的机场,出入境大楼。步行到官也街10分钟,威尼斯人20分钟。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住在氹仔的优点是,性价比高,人少清净(我有点人群恐惧症现在),物价便宜,生活便利,环境整洁。
缺点么,万一你晚上没了公车,那个打车,不是一点点的句啊~~~澳门TAXI起步费MOP13,可是过了1.5KM的起步费,那一跳一跳,跳得心惊肉跳啊~~~所以一般晚上没车的时候,我们就找辆赌场的免费巴士,先撤回氹仔再打车。

原计划呢,D2是早上去官也街,中午去黑沙沙滩,下午去威尼斯人。结果发现,这个澳门人民的生活真是悠闲啊,早上10点,我们晃晃悠悠从酒店吃好早饭,出门参观市容的时候,突然发现,大多数的商店都还没开门呢~~~

酒店的楼下是跑马场和四面佛。

好像早上6点的时候,有匹马出来跑过,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马~~~

DSC_0366_nEO_IMG.jpg

白天和晚上的四面佛~~~

DSC_0057_nEO_IMG.jpg

DSC_0684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366_nEO_IMG.jpg (2009-4-11 10:48, 92.2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19&k=86f9c6ac0fde83347d623fbf89280135&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057_nEO_IMG.jpg (2009-4-11 10:48, 108.6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0&k=4716f7cd31c86d5c356206dd04284ea3&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684_nEO_IMG.jpg (2009-4-11 10:48, 91.2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1&k=710091ab37c1b1a69d96a29035c5faa0&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1 10:51

八卦女王在7-11门口,对传说中的东周刊,壹周刊,三周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DSC_0369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369_nEO_IMG.jpg (2009-4-11 10:51, 126.7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2&k=bb4d64eeb6cfc7369fa9628d55446099&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1 10:56

氹仔的马路,大多是单行道,几乎没有看到过红绿灯,可是也完全不堵车,大家都很自觉,偶尔也有飚车的~~~我们一行,为了少走路,在如下路口(奥林匹克大马路),乱穿了下马路,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念叨说,会不会电子警察啊,然后我们出关的时候就扣着我们,非要交了罚金才能走啊~~~诶,我们错了~~~

图片附件: DSC_0370_nEO_IMG.jpg (2009-4-11 10:56, 91.3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3&k=6d9acf633fda91c6a4dab05254659a0b&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71_nEO_IMG.jpg (2009-4-11 10:56, 93.9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4&k=1b36ee4bc40a8379549fb9b1dc2a56d2&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1 11:00

官也街

图片附件: DSC_0377_nEO_IMG.jpg (2009-4-11 11:00, 91.3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5&k=34bec0b09fa6fe05699dbbee50f979be&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1 11:01

地堡街和官也街呈90度角~~~也是一条著名的美食街~~~

图片附件: DSC_0374_nEO_IMG.jpg (2009-4-11 11:01, 100.1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6&k=3c52df647787aa531b20f35555d284ff&t=1782274771&sid=rLb654



图片附件: DSC_0396_nEO_IMG.jpg (2009-4-11 11:01, 108.5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7&k=f28b386bd150ba3b72f25da01bd22747&t=1782274771&sid=rLb65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11 11:04

官也街和地堡街的交界处,逢周日,会有周末集市,中午12点,终于开市了~~~

图片附件: DSC_0443_nEO_IMG.jpg (2009-4-11 11:04, 101.9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628&k=4e6aef560cca66adcc9207724f0ace46&t=1782274771&sid=rLb65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