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假期4--5天西安兵马俑+华山 [打印本页]

作者: taffy太妃    时间: 2009-4-7 21:54     标题: 五一假期4--5天西安兵马俑+华山

计划自助,现在网上买机票还算便宜

现有2女生,希望再征到2位女生一起上路?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4-7 22:50

呵呵,你来这里发帖了啊,帮你顶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23:05

唔,偶也来帮顶下
作者: taffy太妃    时间: 2009-4-7 23:25

嗯,现在要找个搭子好难哦
清明的出行已经黄掉了
哭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3:36

五一人比较多吧
顶一下
作者: taffy太妃    时间: 2009-4-7 23:45

好像这里大家都不怎么待见五一出游,以及华山这样常规的线路

但是因为我年假也不太多,而且觉得五一只是多放1天,应该不会人特别多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23:48

支持lz找到同伴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7 23:59

看了《高兴》,也想去西安逛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4-8 00:21

西安我也老喜欢的,厚重感啊~~~啊~~~想去的地方老多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4-8 08:48

木有年假拉,只能精神支持。。。

《高兴》是啥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8 08:56

帮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8 13:31

5.1去流行景点,人太多,基本以看人为主。况且4天时间要同时玩西安和华山,估计也跟旅行社一样到此一游。
不过,精神支持一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4-9 06:09

涡清明3天去拉泰宁,上清溪漂流足足2小时,比武夷山还多半小时。人好少好清静,就我们一个竹筏6个人,畅游在峡谷中,真的很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9 12:57

木有年假拉,只能精神支持。。。

《高兴》是啥呀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8 08:48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3190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9 13:29

木有年假拉,只能精神支持。。。

《高兴》是啥呀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8 08:48

喜剧片,看了让你笑哈哈.草根喜剧
作者: taffy太妃    时间: 2009-4-9 23:23

好吧,关贴
两个人就两个人
机票已经订好
住宿定的是七贤
预祝自己一路顺风
平淡的生活需要一点盼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1 14:27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46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4-11 14:27


一个人去过哪些地方呢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14 18:46

好吧,关贴
两个人就两个人
机票已经订好
住宿定的是七贤
预祝自己一路顺风
平淡的生活需要一点盼头
taffy太妃 发表于 2009-4-9 23:23


LZ记得回来放毒哈~~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16 16:33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4-11 14:27


一个人的旅行是蛮好的.
唯美中不足的是,随便到哪,上个厕所都要背着行李进去.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16 20:44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4-11 14:27


一个人 才能找到流浪的感觉和气质。
同时也不会 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