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家NIKO清明乡村一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7 20:52     标题: 我家NIKO清明乡村一日游

暂时只有三张,其他都是胶片,还没有冲扫好,慢点上

图片附件: DSC_0218.jpg (2009-4-7 20:51, 640.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79&k=325d0241371df781ad56bace539c96ca&t=1782330810&sid=3MgUjN



图片附件: DSC_0242.jpg (2009-4-7 20:51, 75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80&k=9798f488c75fe2552085312a97737969&t=1782330810&sid=3MgUjN



图片附件: DSC_0247.jpg (2009-4-7 20:52, 625.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81&k=ce83fbef572e07634a992d47127b2223&t=1782330810&sid=3MgUj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21:18

这就叫效率
f80感觉如何?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7 21:33

F80感觉不错,但是看不到效果,因为胶片还在店里冲扫,可能要周末,自己家里没有扫描仪,痛苦,黑白的我自己冲的,已经OK了,但是还是要送出去扫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35

cut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22:27

找一2手扫描仪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7 22:31

大概多少钱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8 09:39

600左右买个新的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8 09:40

你的颜色怎么那么浓重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8 13:17

你的颜色怎么那么浓重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8 09:40

因为是阴天,天气不是很好,我调过饱和度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8 16:53

F80感觉不错,但是看不到效果,因为胶片还在店里冲扫,可能要周末,自己家里没有扫描仪,痛苦,黑白的我自己冲的,已经OK了,但是还是要送出去扫描
蓝山 发表于 2009-4-7 21:33

多麻烦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8 17:10

支持蓝山个,强人就是这么练出来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8 19:39

谢谢,谢谢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8 22:10

把狗借我摸摸~~~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9 09:50

你来摸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4-9 12:48

为撒吾看到TEDDY就想揣二脚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9 12:52

那是因为你变态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8 23:40

好可爱的红宾.最喜欢这种聪明的人来疯宝宝.
LZ.能否再放几张你家宝贝的照片?谢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