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显摆一下俺在虎丘拍到的绝世美女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7 16:50     标题: 显摆一下俺在虎丘拍到的绝世美女

4月6日,闲散在虎丘,用长焦镜玩狗仔,抓拍到一位气质高雅的绝世美女.边上的男人也很酷,可以他们走得太快,只拍到整只美女半只酷男.

图片附件: IMGP8471.JPG (2009-4-7 16:50, 229.8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73&k=0053441ac8c4c748ecc6ef6b779148aa&t=1782286839&sid=2MREo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6:52

像是老外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7 17:17

像是老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6:52


是老外呀,像减肥成功后的凯特温斯莱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7:32

前天在太子湾看到一对好可爱好可爱的小孩啊,可惜是老外的,哎,懒得拍下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33

懒得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4-7 17:46

是老外呀,像减肥成功后的凯特温斯莱特.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7 17:17

有点像。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7 23:47

对鬼佬没兴趣,天奇多拍中国绝色阿....贴点外国论坛是王道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8 10:19

其实俺还拍到了一些中国美女帅哥,如果贴上来,会不会涉及到肖像权问题呀?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8 10:19

其实俺还拍到了一些中国美女帅哥,如果贴上来,会不会涉及到肖像权问题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8 12:30

还好吧,一般般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1 15:08

可能是角度问题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白皙丰润的凯特
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20:36

是老外呀,像减肥成功后的凯特温斯莱特.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7 17:17


我觉得远没有温斯莱特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