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显摆一下俺在虎丘拍到的绝世美女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7 16:50
标题:
显摆一下俺在虎丘拍到的绝世美女
4月6日,闲散在虎丘,用长焦镜玩狗仔,抓拍到一位气质高雅的绝世美女.边上的男人也很酷,可以他们走得太快,只拍到整只美女半只酷男.
图片附件:
IMGP8471.JPG
(2009-4-7 16:50, 229.8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73&k=0053441ac8c4c748ecc6ef6b779148aa&t=1782286839&sid=2MREo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6:52
像是老外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7 17:17
像是老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6:52
是老外呀,像减肥成功后的凯特温斯莱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7:32
前天在太子湾看到一对好可爱好可爱的小孩啊,可惜是老外的,哎,懒得拍下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33
懒得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4-7 17:46
是老外呀,像减肥成功后的凯特温斯莱特.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7 17:17
有点像。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7 23:47
对鬼佬没兴趣,天奇多拍中国绝色阿....贴点外国论坛是王道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8 10:19
其实俺还拍到了一些中国美女帅哥,如果贴上来,会不会涉及到肖像权问题呀?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8 10:19
其实俺还拍到了一些中国美女帅哥,如果贴上来,会不会涉及到肖像权问题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8 12:30
还好吧,一般般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1 15:08
可能是角度问题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白皙丰润的凯特
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20:36
是老外呀,像减肥成功后的凯特温斯莱特.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7 17:17
我觉得远没有温斯莱特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