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苏大的春天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7 16:44
标题:
苏大的春天
4月5日,摄于苏州大学
图片附件:
IMGP8402.JPG
(2009-4-7 16:44, 125.4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68&k=245382ef963fbea6f93730babb60f4b6&t=1782309431&sid=lzbFdl
图片附件:
IMGP8404.JPG
(2009-4-7 16:44, 145.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69&k=dff5ffe087da3155293544d8d551a047&t=1782309431&sid=lzbFdl
图片附件:
IMGP8405.JPG
(2009-4-7 16:44, 176.2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70&k=8e11cedd16e154d1c434b062520a273e&t=1782309431&sid=lzbFdl
图片附件:
IMGP8410.JPG
(2009-4-7 16:44, 171.8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71&k=5069075f0d9c1964866f5ba9ba7c2ff2&t=1782309431&sid=lzbFdl
图片附件:
IMGP8411.JPG
(2009-4-7 16:44, 200.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172&k=17ff40eae1a457183fa31b56b742ba89&t=1782309431&sid=lzbFdl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7 16:52
很有生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6:56
去过两次东吴大学
就是苏州大学吧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4-7 17:19
去过两次东吴大学
就是苏州大学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6:56
东吴大学旧址就在苏州大学总校里面,好漂亮的欧式老建筑,俺在里面用长焦扫荡到了一个在写生的帅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7:33
哎,没去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41
动车半个小时到苏州
很方便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4-7 19:41
老建筑都在本部里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20:28
苏大是在苏州的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