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ls, 我们发展桌面游戏吧,我准备买一副catan了,,hoho,加扩展包,哎,正版的好贵…… 另一个兴趣BG游戏:冰与火之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7:29
LS的们,我落伍了,啥桌面游戏啊?怎么玩法。。。 Rojay 发表于 2009-4-7 20:04
我住处附近就一个刚开的,人很少,不过没去过,在万邦都市花园里,有空去瞅瞅, 最近对卡坦岛很有兴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09:24
看到一个这两天免费的桌游 [欢乐谷]桌游俱乐部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24:00 ,周六、周日10:00-24:00,全年无休 收费标准:4月3日至9日为试营业阶段全部免费,4月10日起5元/小时,25元封顶,茶水免费。 地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09:48
杀人加麻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