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场混战拍妞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17     标题: 新场混战拍妞

1

图片附件: DSC_7970.jpg (2009-4-7 10:17, 141.0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58&k=5ba69fb08f9cf7a15f0a9308f5b3adb9&t=1782286864&sid=2MREo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17

2

图片附件: DSC_7957.jpg (2009-4-7 10:17, 161.7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59&k=01dfa2168333dda6e8fce4ebca595795&t=1782286864&sid=2MREo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18

3

图片附件: DSC_7933.jpg (2009-4-7 10:18, 163.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60&k=bb686266addb7b47fbf52ace99166bdb&t=1782286864&sid=2MREo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18

4

图片附件: DSC_7866.jpg (2009-4-7 10:18, 199.0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61&k=96da3bb64e00cf0ddb08aa6d05a90cb8&t=1782286864&sid=2MREo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19

插一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19

可爱的小狗

图片附件: DSC_7871.JPG (2009-4-7 10:19, 141.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4062&k=c7fcd85236a230dc5eca839a299175e9&t=1782286864&sid=2MREo2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0:19

天奇不带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21

天奇不带我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0:19


我带你去库布其,帮你拍PLPP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0:29

唉,没人帮我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0:31

弱弱的再问下,天奇同学,你要帮划到哪个区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0:33

敬子tx现在开始走成熟女人路线了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36

弱弱的再问下,天奇同学,你要帮划到哪个区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7 10:31


我不知道呀,等温家宝的批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46

唉,没人帮我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7 10:29


你花钱请我帮你拍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0:49

敬子tx现在开始走成熟女人路线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0:33


同感,
有些《暖暖内含光》里凯特造型风格噢,虽然,那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1:05

同感,
有些《暖暖内含光》里凯特造型风格噢,虽然,那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9

靠,这个女人这么丑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11:15

敬子tx现在开始走成熟女人路线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0:33

笑不动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4-7 11:26

有所感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2:33

南汇桃花节来,版主好组织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4:44

南汇桃花节来,版主好组织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7 12:33


上海桃花节
南汇区么有了,南汇区已阵亡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4-7 14:52

期待天奇组织外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5:02

上海桃花节
南汇区么有了,南汇区已阵亡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4:44

哈哈,还么阵亡,就是快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8 10:29

期待天奇组织外拍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7 14:52


up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6 21:38

第一个妞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