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里有人喜欢自行车出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7:03     标题: 论坛里有人喜欢自行车出游吗?

现在天气暖和了 不知道咱们坛里有没有人喜欢骑车出游
我指稍微距离长一点的骑行

另外顺带问一下 有人懂自行车吗?网上逛了一圈 似乎水很深
在迪卡侬看了半天 觉得2k也能买到不错的车了 但无忌一帮骚人居然说5k以内不算车
我瞎问问 要是没人有兴趣 那我还是骑我的破车锻炼身体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6 17:13

说说我自己一个悲惨经历
因为在健身房一直练习动感飞车 所以熟悉了1,2,3手位的骑姿
结果在自己烂车上用2手位,脚踏断了 害得我残废2周
所以如果有同好者响应  我还是得买辆牢靠点的车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6 21:05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6 21:07

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
破车骑累了,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
是吧.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6 21:31

骑车旅游
限杭州市内,脚踏车环西湖。哈哈
漂过漂过。这个自行车游太奢侈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06

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0:16

环台湾岛骑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21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5


一滴汗~~~~~~~
我属于不懂车的 打算花2000买个入门级别的就够了
你的朋友太牛了 我怕流鼻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22

环台湾岛骑行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0:16


这个签证咋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7 10:23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28

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
破车骑累了,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
是吧.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嘿嘿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7


对的
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  嘿嘿~~~~~~~~~~
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29

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06


赞 不过我需要刻苦训练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0:29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0:31

杭州现在有租车服务,很爽的,办卡,1小时以下free,3小时以下每小时1块,超过则3块,很爽的
我前天骑车逛了整个西湖周围,逛太子湾公园2小时,共花了3块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31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33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0:34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0:47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1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0:48

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4


可以的啊,偶的车很废,哈哈,不过可以借个好车出来晃晃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4-7 10:52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恩...我的760 折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01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atx7还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1:20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4-7 11:21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1:23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当时去泰顺的时候看到网上有人骑行
很是羡慕
网上搜了下总得2K到3K
所以就直接放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1:23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有的 就怕超出续航里程 之后较为自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1:29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这个有创意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7 11:38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3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1:39

这个签证咋搞?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2


yy一下,争取以后能实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1:44

骑迪卡侬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沿滨海步行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日来回约60公里的人飘过~
一路骑一路玩不是很累,就是屁股废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7 12:05

疯狂的赛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7 12:08

对的
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  嘿嘿~~~~~~~~~~
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28


这个不老年的好伐.我高中时候和同学骑过.才骑了一半,我觉得已经要瘫了.后来弃车改坐车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7 12:39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1:20


94,要那么好的车干吗?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丢了也不心痛.性能都一样.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2:43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支持玩Z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2:45

可是,上海出去,一路吃灰,吸尾气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2:54

94,要那么好的车干吗?100块买辆脏车嘛好了.丢了也不心痛.性能都一样.关键是骑的人的体力.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39


100块买不到的哇
好车耐骑的,代步也舒服点,还可以略远行点,何乐而不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4:04

我那朋友推荐的是大行
怎么没人提呀~~

入门级的也是1、2000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1:38


大行是不错的
感觉大行好一点的都超预算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7 14:06

前天,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伤心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4:07

骑迪卡侬从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沿滨海步行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日来回约60公里的人飘过~
一路骑一路玩不是很累,就是屁股废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44


我看上的就是迪卡侬的RR5.2  现在1700
你骑啥型号?感觉?
作者: LE0N    时间: 2009-4-7 14:08

骑车出行好活动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4:08

这个不老年的好伐.我高中时候和同学骑过.才骑了一半,我觉得已经要瘫了.后来弃车改坐车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08


要经常锻炼 才能骑得远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4:10

100块买不到的哇
好车耐骑的,代步也舒服点,还可以略远行点,何乐而不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2:54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14:10

前天,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伤心阿。。。。
LE0N 发表于 2009-4-7 14:06


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4:19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嘿嘿,去过的啦,100块只能买个凤凰之类的只有山地车架子样的车,好车没那么便宜的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4:23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类似于多年前北京的缸瓦市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7 14:28

我看上的就是迪卡侬的RR5.2  现在1700
你骑啥型号?感觉?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07


租的,不知道,回头找张pp给你,我不会骑变速的,青岛很多上下坡,会变速还是满轻松的,反正我这把骨头都撑下来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15:11

我只有160块的三斯自行车,能参加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7 15:21

我认识很多玩骑行的人。。。07年有两疯子从上海骑到了北京。

今年51还有一疯子要从拉萨骑到加德满都。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7 15:22

还有上海骑到苏州,杭州,西塘这些就不用说了,还有甚麽环青海湖,崇明,千岛湖的骑行活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5:30

三夫上骑行的人很多

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成都到拉萨,我那次走318,每天都遇到骑行的人,有小队伍,有个人,有学生,有老外,车的种类也很多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4-7 15:40

上海还有个叫“骑众”的俱乐部,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

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7 16:16

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7 16:21

N年前骑了个破车到崇明饶岛一圈,感觉很棒!!
不过上海市区骑车的感觉比较糟糕,空气质量很差,浦东要好多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16:34

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tnnd,我当年一辆疾安特山地车买了才2小时就被偷了。而且还是在公司门卫的门口被偷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7 16:37

上海还有个叫“骑众”的俱乐部,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

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7 15:40

这年头,玩什么的都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4-7 16:48

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
破车也累不死人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7 16:58

骑车旅行,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
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
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新疆-西藏-尼泊尔》让人钦佩。而且写得非常棒。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61407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17:00

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
破车也累不死人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6:48

报名看獯衣草,我在目的地等你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06

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
破车也累不死人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6:48


要骑到哪里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7 17:38

骑车旅行,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
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
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新疆-西藏-尼泊尔》让人钦佩。而且写得非常棒。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614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7 16:58



这个牛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17:45

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6:16


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大概是7:00到12:00

吴山-〉苏堤-〉浙大玉泉-〉灵隐-〉(下中上)天竺-〉梅家坞-〉云栖竹径-〉九溪-〉六和塔-〉玉皇山-〉吴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21:01

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大概是7:00到12:00

吴山-〉苏堤-〉浙大玉泉-〉灵隐-〉(下中上)天竺-〉梅家坞-〉云栖竹径-〉九溪-〉六和塔-〉玉皇山-〉吴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45

这个可以考虑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7 21:13

最好找辆好点的车
从灵隐经下中山天竺到梅家坞一路都是上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7 21:17

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2
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

哪里有看薰衣草的?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7 21:48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2&page=2
这里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1 14:58

大学里从学校骑到世纪公园
学校在五角场,绕了一圈走的公平路码头好像
去的路上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到
回来走杨浦大桥下面的那条路很快就到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8 10:27

我想买自行车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8 10:55

想买
就是恐怕一年骑不了几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8 11:14

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2
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

哪里有看薰衣草的?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21:17



有正规发票可以火车随车托运的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9-5-20 10:39

随身还得带发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1:10

我想买自行车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18 10:27


你给我看得rr5.2是老款
我的新款改用sram变速器 加强车架 碟刹花鼓 改进中轴等进化
老款的中轴容易有异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0 11:23

组织去东方绿舟骑行吧,空气好环境好
作者: 花花看世界2008    时间: 2009-5-20 17:36

顶一个, 我的车车还在纠结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