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5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1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骑车旅行,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
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
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新疆-西藏-尼泊尔》让人钦佩。而且写得非常棒。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614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7 16:58
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大概是7:00到12:00
吴山-〉苏堤-〉浙大玉泉-〉灵隐-〉(下中上)天竺-〉梅家坞-〉云栖竹径-〉九溪-〉六和塔-〉玉皇山-〉吴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4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